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8

.....反覆計算

 

          0022

 

<<6.8 月曜日>>

 

很久以前玩的無聊遊戲。

 

翻到這張讓我想到另一張照片,

Caution

 

真是無聊啊我。

 

//===============================================================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如果每天都像這樣應該也不錯

一早做了平面設計課的期末海報

.....又是10分鐘搞定

呀...要來貼一下嗎

 

這是5分鐘內完成名片設計

name_card

 

我當然知道很敷衍啊

而且這圖一看就知道哪來的

 

接下來是10分鐘內搞定的攝影比賽海報

photography

 

這更誇張,好像花了更少的時間

明明是期末作業的.....

poster

 

哈,根本就是拿以前的照片隨便貼一貼就要交

早上弄完這張就安心地看我的NBA

 

今天打得很精彩

湖人最終也在延長賽留下勝利

目前總冠軍戰為 湖人2:0魔術

看樣子總冠軍次是拿定了

 

因為打進延長賽

我又晚了半個小時才去上日文課

順利拿到期末考題後就安心去吃午餐了

 

啊...又不想提了

今天心情很糟

 

"請成熟一點。"

 

別再下雨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