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8

.....山寨餅

 

            

 

<<6.28 日曜日>>

 

終於到了這天啦.....

接著就要正式開始暑假了吧

 

希望漫長的暑假裡能飛快度過

 

還是不要飛快好了,

畢竟待在台中有太多優勢

氣溫不會比南台灣可怕→天時

台灣中間交通可北可南→地利

我的朋友們都在這邊啊→人和

所以綜觀以上三點,

還是待在台中好

 

今天高人分享了日劇<我是主婦>

這部日劇真是太好看了

雖然劇名很不起眼

但出自大師宮藤關酒廊

一定是好看的

(當然好看啊,我都看過一輪了)

 

高人真不愧是高人

聊到日劇跟音樂整個人都閃閃發光呢

我的眼光太狹隘了

不然我也想像這樣

現在這樣真的很難找到可以聊音樂的其他對象啊.....

 

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