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3

.....螞蟻成災

 

           100_1799

 

<<猜得到是什麼車的,有獎。>>

 

該有的特徵都有了

對這廠牌有一點了解的我想一看就知道了吧.....

 

啊不是HIGH SPEED那個模型牌子啦

我也只是看到便宜就買了

以前真的很愛買有的沒的小模型車呢.....

 

說到我手邊的小模型車

我很喜歡這台

DSCN9020

AUTO art 出品的1:64 Lambo 嘎拉哆

Aa的模型在低階品牌算做工比較好的

1:18大多在2K以上是低階個屁喔

所以這種小模型車只要200多(的樣子)算很便宜

假如要送禮物給我

這個就對了啦

對了我個人特別喜歡Porsche

 

唉呀越扯越遠.....

 

//=======================================================

 

本來只是想來碎碎念的

結果隨便找一張圖來貼反而差點說個沒完

 

最近吃飯被唸”都躲去房間吃”

"在家裡吃飯就應該在餐桌上跟大家一起吃"

我也不是不喜歡一起吃飯啦

只是他們吃飯配的電視都是"真情滿天下"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悲慘

吃個飯還要看這種低能到不行的鄉土劇

 

我真的不能理解喜歡看這種東西的人

有線頻道100多台

何苦偏要看這個咧

這種東西要說有多沒內容就有多沒內容

演員演技雖說不差但無法在這裡面發揮

劇本爛就不用多說

狂拖棚是怎樣

怎麼我每次看到的演員都不一樣

一副哪個演員跟劇組關說一下就能進來軋一腳

劇本就像是當天開拍同時編寫隔天要拍的內容

只要編劇一天不休息

這種鄉土劇就能演個沒完沒了

 

感覺就像是"只要觀眾還會看,就盡量把播出集數拉長"

"反正不管還有多少演員會加入,大家攤一攤不用怕沒有戲分"

到最後寫劇本就像是每一天的回家作業

"明天排了誰誰誰來演,所以我應該這樣掰劇本....."

 

我是真的不了解國內拍鄉土劇的生態啦

只是以一個觀眾的角度

這樣惡性循環的連續劇製作不是很慘嗎

就說拖棚最有名的"親戚麥計較"好了

我不曉得播完了沒

光那部鄉土劇就陪伴多少人的成長啊.....

"對啊我從小到大都在看親戚麥計較"

這怎麼可以.....

 

也不是說對國內的連續劇有偏見

但看過國外的東西

(最大宗當然還是日劇)

回頭來看看這些

真的還是希望國內連續劇的製作團隊要加油

不是光拿一個成本問題就要蒙混過去

真的用心的話

低成本也能拍出好劇的

 

不過話說回來

之所以造成國內這類鄉土劇風潮

主要還是市場因素吧

許多婆婆媽媽就愛看這類的東西

所以助長此番風氣的還是觀眾啊

 

"因為大家要看這種的,我們就這樣拍"

這應該是最大的理由吧我猜。

 

還是希望大家多看多比較

很多人之所以看這個

原因就是對其他類型的連續劇接觸較少

很多喜歡看大愛台的

同時也會看洋片或是其他風格的影片

而愛看這些鄉土劇的

多半只會跟韓劇和國內一些偶像劇重疊吧

 

我也不是在批評那些人(看起來就是)

只是希望大家要看更多東西

雖然"這部連續劇看起來有沒有內涵"是個人的主觀看法

不過一個人的主觀可以包含許多客觀想法不是很好嗎

 

這就跟"我沒用過Firefox,繼續用IE不是很好嗎"差不多

不過有很多用過Firefox的人打死不回頭用IE

也許一開始的動機就是"不想用M$的東西"

不過經過多方比較之後

就會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用系統內建的IE瀏覽器

 

在開始固執之前

先去外面走過一遭再來下定論吧

.....這點可說是我的切身體會啊

因為我就是當年說"IE用得好好的,做啥換Firefox??"的那種人

Yahoo和無名小站也是啊

當年我還不是用的很高興??

現在除非有人說要寄信到我Yahoo信箱

不然我真的幾百年沒看到Yahoo的首頁了

順帶一提,我用Google的Gmail好一陣子了從沒收過垃圾信

所以Gmail很適合一般使用,尤其是重要信件的收發

這樣一來那些有的沒的論壇申請驗證信就能丟Yahoo信箱了

 

新的IE瀏覽器也不是那麼糟啦

現在還在Beta階段的IE8我就覺得可以期待一下

至少他們現在肯遵循W3C標準了

再說各家瀏覽器(FirefoxChromeSafariOpera等)圍剿IE獨大的市場

M$也不得不小看使用者的選擇能力

畢竟市場越來越開放

M$以往綁住使用者的作法已經漸漸不符潮流了

所以大家也樂見M$往後的轉變

 

不過Windows的作業系統還是大家的首選啊

我不是很想繼續使用XP啦

但目前還是只能縮在這個作業系統裡面

之前試玩過Ubuntu(老實說這是自以為比人家更有選擇能力的行為)

不過不到一個禮拜我就移除了

畢竟現在的我還是沒辦法脫離Windows啊.....

雖然主要使用的幾套軟體在其他作業系統都有類似產品可以用

但不得不說XP的市場比較大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學校要使用什麼軟體

還得用雙系統的方式另開XP執行.....

 

や.....不小心又扯太多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抱怨家裡居然在看"真情滿天下"而已

不過母親大人不會看啦

她算是會看大愛台跟洋片台的類型

 

(噢,明理的好媽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