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9

.....人云亦云

 

          FX3.1

 

<<這是之前更新Firefox 3.1 Beta 2出現的頁面>>

 

比起3.0時代的機器人可說是帥多了.....

↓ 同時跟之前安裝3.1 Beta 1的機器人似乎不太一樣

 

大大的標題寫著Firefox 3.1即將問世

其實我這邊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因為打從3.1的Beta版一釋出就沒再用過3.0了

除非Firefox要暗藏什麼好料

不然所謂的正式版

應該就跟這些Beta版相去不遠吧

 

我想很快就會有RC(Release Candidate)的版本出現

正式版就會隨後推出了

"終於發現瀏覽器不只IE的人們"

嗯,敬請期待吧

 

//===============其實下面的才是我打這篇的動機===================

 

剛剛在編輯我Flickr上的個人資料時

想說換一下大頭貼

結果我發現這麼一個詞:

  flickr

 

"揀選合心水的相片"

想說可能是不同語言轉換的錯誤顯示

但上Google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個詞還真的很普遍咧

sreach

 

不曉得是我孤陋寡聞真的沒聽過看過

還是這個詞又是類似"那個人很瞎"、"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之類的新詞彙

(上面舉例這兩個詞打死我都不會用,火星人啊??)

"心水"這個詞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

 

↓ 就連我家的微軟新注音2007都沒有這個關連選項

shsu

 

 

好啦,一定是我孤陋寡聞,還請諸位施主指教指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