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8

.....擅自劃下,句點。

 

           

 

<<2.28 土曜日>>

 

昨晚打完網誌就睡了

原本以為今天會睡到下午之類的

但早上7點多醒來一次

9點多醒來一次

10點多又醒來,這次乾脆爬起來

 

打開電視看NBA

今天湖人輸球了

比賽我沒有看完

打成這樣當然沒有看下去的意義

輸得好啊,這群自以為是的傢伙

 

當然Kobe還是我的神。

 

整個下午都在搞Dreamweaver

但完全沒有頭緒

明明寒假前還很OK的

等不到同學上線討論

只好翻著書繼續瞎忙著

 

今天懶得出門

三餐都吃泡麵沒關係吧

反正順便緩衝一下昨天的開銷

.....是也沒花到多少啦

到時候真的要去敗K315了

現在省一點是必要的!!

 

//================================================

 

今天翻抽屜找東西

在最裡面的地方找到了一本筆記本

裝作一副"啊...好懷念啊....."的表情翻了翻

那個時候果然是情感最豐富的時候

現在都不知道在冷幾月的

沒有大起大落的心情

一切都是如此平淡

雖然無聊了點

但或許這是那陣子所渴望的生活吧

 

 

當下記錄的種種心情

僅僅116頁

事後想起,

要忘記一個人其實也很容易

只不過需要多一些的時間罷了

 

 

在抽屜得更深處

我找到了另一本小繪本

紀錄了相遇到開始

頁數少了很多

原來要愛上一個人是瞬間的事

要忘記一個人卻要很久很久

 

 

啊...這張畫其實是另一個故事

 

看看現在的自己

似乎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

還是那個時候比較充實吧

至少還會拿著筆塗塗寫寫

拜託看到那本無印良品筆記本都覺得自己是插畫家了

 

結果現在什麼都不會

就算是喜怒哀樂也都只是短暫的

"那不如再次掉入愛情吧"

 

不了,還是冷一點好。

 

 

2 則留言:

  1. = ="
    當你驚覺時
    你已在深處了......

    哦~
    插畫家
    太酷啦!!!
    多畫幾張吧~

    回覆刪除
  2. 乾掉的墨水是需要戀愛的滋潤啊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短時間還不想成為插畫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