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8

.....Why Back Into Love

 

         

 

<<2.17 火曜日>>

 

" Why back into love ?? "

.....來自最近電視上狂播的<K歌禽人>

 

很久很久以前在鐵帽咖啡拍的照片

我手邊的Nikon E3700也是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服役.....

之前因為騎機車跑山

沿著台14線彎來彎去

唉呀好懷念那段啊.....

 

咻咻咻之後來杯鐵帽的卡布奇諾,Goooooooo~d (江戶晴美)

 

//=================================================================

 

昨晚算是比較早溝禿被

不過早上還是沒準時起床

為了上第一節課

7:20開始的鬧鈴用懶人模式叫了我5遍

最後還是輕易放棄了啊.....

 

開學地一週的課果然輕鬆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門是真正有上到下課的

好像就只有今天那一節英文會話吧

 

下午上學校網站的選課系統

因為實務專題的時段已經開放選課了

這時候別系的日文課還有一個名額

"真是太好了," 我心想

不過按下加選按鈕的時候

才想到選課系統只支援IE格式(什麼爛學校)

但還是抱著好心情重新開了IE登入系統

結果這時候

"最後一個日文選修的名額沒了"

真是氣死我也

這會讓我加深對M$的恨意啊.....

 

放學後就跑去打球

真的打得很悶

雖然狀態不算太差

但礙於右腳之前的扭傷

已經沒有瞬間加速的速度了

天啊這怎麼可以啊.....

 

回到我的窩

不小心跑去床上躺

不小心睡著了

等醒來時已經11點多了

啊不就好險明天整天沒課

 

登入選課系統看了一下

嗯...果然還是沒辦法選日文

後來聊了關於TOEIC考試跟學日文的事

我又不死心地上選課系統看

這回又有一個名額了耶

我當然是高興地給他選下去了

希望這個老師不是之前大家說很糟的那個

(據說上課只會碎嘴)

 

話說回來,TOEIC的考試該怎麼辦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