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0

.....鬃毛盡落,霸氣不再。

 

           Slayer  old new

 

<<難得盜一下圖>>

 

這是在Last.fm上看到的Slayer照片

應該也是網友上傳的啦

想當年這些熱血男子漢

帶領著80's金屬樂開拓出新的黑暗道路

那個時候推出的<Reign In Blood>專輯可說是徹徹底底改變了金屬界啊

啊,發行年分就在我出生那年.....

 

要不是Slayer這個團

說不定我到現在都只是聽著J-Pop/J-Rock而已

繼續把目光侷限在亞洲(其實只有日本)

所以Slayer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音樂啟蒙樂團

雖然我很久沒聽了

但要我選出心目中的10大樂團

Slayer一定會是我的第一

 

只是看到這張照片

不免感嘆時光飛逝所留下的歲月痕跡啊

當這四個人再度聚首

並在'06年發行了專輯<Christ Illusion>

這不正是向世界宣示他們將再顯神蹟嗎

我當然是早早就去唱片行敗入手了

但我也必須承認我整張聽完不超過5次

畢竟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收藏的.....

 

看到這張照片

又讓我想翻出他們的唱片好好膜拜一番

 

例如許多人心目中的萬年經典<Raining Bloo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