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5

.....飛行機

 

         

 

<<2.14 土曜日>>

 

昨晚帶著睡意溝禿被

結果怎麼也睡不著了

床上翻覆了一兩個小時

爬起來開電腦

我也忘了都做些什麼

 

早上6點多跑去睡

睡前不忘設鬧鈴

幾個小時後有2009 NBA All Srar 的活動

今天是新秀挑戰賽

果然我也不負自己的意志力硬爬起來收看比賽

 

老實說也不是多好看啦

就看兩隊各一個球員瘋狂出手

只是命中率相差懸殊啦.....

 

午餐過後繼續睡

傍晚跟阿明和象哥去打球

早知道就到我家附近的公園了

搞到後來也只是我們三個人輪流1 on 1

小空虛啊.....

約好大概9點再去富阿家碰頭就散攤

 

回到家後正在播MS的特別節目

可惜我看不了多少啊.....

跑去洗澡完又在播男女糾察隊2小時SP

早知道就乖乖待在家裡了

只得放下遙控器

借了大姊頭的機車就出門去

 

明天就要把家當搬回學校那邊了

短時間內不會碰面了吧

最後一個晚上

還是睡個飽先

 

已經有人幫我把本日網誌內容講完了

所以打這些就夠了

 

 

怨念節沒有怨念,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