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4

.....怨念節 II。

 

CIMG5480

 

<<沒什麼,只是又看到其他類似的照片>>

 

偷拍這一對陌生人真的就有點變態了.....

但我不是宅男也不是變態。

 

一堆人都說這個男生的背影跟我很像

↓ 原圖,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像.....

CIMG5480

や.....偏偏就不是

這好像是前年在墾丁小灣拍的吧

 

當時要玩偷拍(感覺好猥瑣)的時候

抱著的應該不是怨念的心情

大概就是有點刺激又好玩的態度吧

 

↓ 還有這張

CIMG6556

 

這張就躲比較遠了

所以也沒有那種偷拍的Fu

順帶一提,這也是在墾丁的關山拍的。

 

大家有沒有好好相處啊??

 

 

2 則留言:

  1. 這對情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不曉得分多久了?

    回覆刪除
  2. 只怕在我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就分了....

    唉呀瞎說的
    說不定人家現在還很恩愛呢
    真該死
    啊是真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