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2

.....妄想係長チビT再登場!!!

 

           

 

<<2.22 日曜日>>

 

"所以現在是叫台灣郵政還是中華郵政....."

 

台灣果然還是要加油啊

內憂都無法處理了

哪來的餘力去抵抗外患啊

 

內憂,媽應告也。

外患,共匪也。

 

天靈靈,地靈靈

台灣要和平

謝長停,根本就不行

還是交給歐尼歐尼陳歐尼

自由民主與政權獨立

正名台灣以造福人民

 

真是難得在這裡講這些政治的東西啊.....

 

//=====================================================

 

今天起得蠻早的

打開電腦同時也開了電視

體育台在轉播黃蜂作客鹽湖城的戲碼

昨天我就說了,

黃蜂能在這邊取勝就是個奇蹟

而結果一如我所預測,奇蹟沒有發生。

 

昨晚對湖人在延長賽剩一分多鐘時犯滿離場的CP3

今天記取教訓

直到第四節才只有一次個人犯規

不過馬上就爆增.....

雖說沒有連兩場畢業啦

但球隊連敗是事實

就算在後衛群CP3的被看好度大於D-Well

畢竟雙拳難敵.....呃...先10掌好了

 

//=====================================================

 

今天中午打算來看看日劇

打開"日劇"的資料夾

本來決定要看<王牌男公關>第2輪的

結果,

突然發現裡面有個"新資料夾"

打開一看,

赫然發現裡面躺了整整10集的<流星之絆>

我想是當初在"非完全自發性"的情況下弄來的吧

所以才輕易地把這件事給忘了.....

 

那正好

既然沒有新的日劇

就來看看這個

雖說攤開演員表有戶田惠梨香有點興趣

但看到主演還有二宮和也錦戶亮就.....

 

抱著"先看看再說好了"的心情打開第一集

看到開頭出現二宮和也說"長大之後,我們三人一定要找出犯人,親手殺了他。"

故是一開始就是三個小朋友

哥哥+弟弟+最小的妹妹

他們半夜瞞著父母溜去山上看流星雨

 

然後進入播放主題曲的部分

直到這邊還是想著"這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但看到畫面出現"腳本  宮藤官久郎"就安心多了

因為此人專門把演員搞得不像是以前所認識的同一人

再加上他的編劇都還蠻搞笑的

所以,第一關通過了。

 

之前有看過一點點劇情介紹

所以還認定二宮和也一定是錦戶亮的弟弟

結果錦戶亮是弟弟.....

拜託怎麼看二宮和也都應該是弟弟吧

.....二宮和也不管跟誰搭配就一定都是弟弟臉

 

長大後的小妹就是戶田惠梨香

看到這邊我已經豎起大拇指開始認同這部連續劇了

 

現在還不想扯太多

目前才要看完第五集而已

.....一天的進度這樣會不會太快了點

 

//=====================================================

 

今天晚上在市區看到了這麼一個東西

真是看得我當場笑不停啊

 

 

 

滷夫

我知道很爛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就把流星之絆第五集給解決

.....雖然我隱約覺得還會順便看完第六第七集之類的

 

 

明天早上的日文課可不能錯過了.....

 

 

2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爛啊!!!!
    滷夫!!!!!
    這是近日最好笑的梗了啊~~~~~~
    比天靈靈地靈靈還要絕妙啊

    我看我改行賣滷夫好了~~~~
    買滿100元就送香吉士
    ( 誰快來止住我的笑穴啊... )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很爆笑
    不愧是台灣人的創意啊.....

    香吉士也可以考慮來賣香雞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