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7

.....我是皮耶,不是甘福爾

 

           

 

<<2.6 啟弘生日,請快樂。>>

 

昨晚發玩網誌已經超想睡了

久違了的周公老爺子大駕光臨

結果要關閉雞死通慢了半拍

被抓去討論畢專的東西

這當中我看著模糊的螢幕盡量跟上討論進度

搞到兩點多都快沒睡意了才結束

 

"現在學聰明了先把雞死通關掉!!"

 

//===========================================================

 

<啟弘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n 苗栗勝興>

 

下午大概2點多從我家外面的7-11出發

成員就是本日壽星啟弘+我

兩台機車往三義移動

沒想到還沒上山就感受到陣陣寒意

後座...後座.....嗯,確定只有自己騎車.....

 

這回我們的路線是從三義木雕街切往勝興車站

雖說是星期五

遊客還是那麼多

山上都是霧氣

這種在山路上騎車的感覺真不賴

到了勝興停好車就到處走走

 

然後繞完就往龍騰斷橋

 

然後繞完就回豐原廟東

 

然後把管同學找出來

 

然後去夜市

 

然後去我家附近的公園

 

然後不小心打了幾場球

 

然後就散攤

 

雖說勝興車站那些路線不算很常去

但也沒什麼新鮮感

不過能騎騎山路很快樂的

 

唉呀也沒什麼好打的

接下來要準備畢專劇本了

 

來吧!!亞希姐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