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3

.....任性的泡麵

 

         

 

<<2.2 月曜日>>

 

年假過後

很多人都開始回到上班生活

我呢.....一樣是快樂的米蟲生活

 

上個禮拜都沒無聊到

至少跟每個基本會員都碰過面了

爆笑國家的M先生+大象+小管

陷入LoveLove狀態的老吳

拿著泡麵踩著拖鞋穿梭彰師實驗室的富啊

一起喊著無聊光聊天卻也能讓時光飛逝的阿明

 

啊.....年假真美好

轉眼間我又要回到學校生活了

(.....還有整整兩個禮拜)

再過一個月兩個月

有任何空檔就來找我玩吧

不用說當然是去墾丁啊

我想在旺季之前都很好玩吧

雖然口口聲聲說去到膩了

但也要看是不是一個人去啊

 

今天連電視也沒什麼看

真不曉得還有什麼能打的

 

那就這樣吧,以上。

 

 

2 則留言:

  1. 哈哈 大哥你還真無聊

    神聖的圖片被你用成這樣...

    你敗了一台NANO喔~我也打算拜一台NIKON相機

    失血失多了喔~

    回覆刪除
  2. 相較於我的無聊
    我覺得您的生活顯得多彩多姿呢

    反正都要失血
    不久前泥坑才出了D3x
    考慮一下吧
    考慮一下吧

    真的,考慮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