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8

.....超有梗小鬼

 

         

 

<<2.7 土曜日>>

 

已經很久沒有專心發網誌了

我的生活還是需要一點刺激啊.....

 

下午大概4點跟管同學跑去打球

加上之後出現的啟弘

我們打到晚上9點多

對於號稱恢復狀態到80%的右腳還是很吃力的

但打得爽就好

考慮太多真的是多餘

 

今天晚上又收到一封可怕的簡訊

下星期三要去跟國中同學吃飯

靠,就只會吃飯,就沒比較有意義的節目嗎

這回無法推辭只好答應

我會逼自己去的原因

只有那位同學

就某些方面來說

她是我們班的Leader

除了基本會員會讓我願意賣面子的我看也只有她了

 

不曉得會有誰出現

最最理想的狀況就是我們+M先生三人

又或者是加上其他基本會員的人

我真的討厭這種餐敘的場合啊.....

如果是籃球場敘舊

或是夜市旁的小公園都好過太多

為了賣面子還得賠上我的荷包

真是得不償失啊.....

 

//=============================================================

 

今天給身為幼教老師的大姊頭看我之前寫的劇本

她看到我模仿小鬼筆法畫的圖

直接大叫"拜託小朋友不可能畫出這種東西啦"

 

根據她的說法

這張已經故意畫得很糟的圖還不夠糟

基本上就是"大人沒辦法一眼辨識出是畫什麼"的感覺

唉呀畫都畫了

 

反正我的重點就只是亞希姊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