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4

.....止於窗外

 

           DSC_0279

 

<<2.3 火曜日>>

 

昨晚雖然早早下線

但就是沒有辦法睡著

打開iPod-iTunes

一口氣放了5張aiko的專輯

這5張專輯陪我度過了將近5個小時.....

 

斷斷續續

無法熟睡

天靈靈地靈靈

台灣要和平

我不是謝長停

 

//==============================================

 

因為如此

早上我5點多就打開電腦

整個晚上一陣一陣淺眠也不是辦法

然後到了湖人隊比賽的轉播時間就去看電視

 

今天Kobe真的打神了

第一節就拿下18分

要不是看他表情有些疲憊

不然還真以為會看到單場81分的歷史重演

說是這樣說

Kobe如此高漲的手感並沒有因此停火

整場下來給他拿下61分

大家賽前預測"尼克翻盤機率高"都到哪去了

另外P.Gasol也拿下31分14籃板

光這兩個看版明星就拿下92分

全隊加起來也"才"得126分

 

其他唯一得分雙位數就是T.Ariza的13分+8籃板

拜A.Bynum因傷缺陣之賜

好不容易回到先發的L.Odom雖然只有拿下6分

不過14籃板4助攻可謂功不可沒啊

 

回到Kobe大神的個人表現

全場打了36分48秒

換算起來大概每36秒就拿一分

而且命中率超過6成1

這種得分效率全NBA大概也只有他能辦到吧

光是06年主場迎戰暴龍拿下單場81分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今天Kobe也改寫了幾項紀錄

首先就是尼克主場的單場得分

破了19年前B.King在這裡拿下60分的紀錄

再來就是害LeBron永遠被稱為"小"皇帝的籃球大帝M.Jordan

他在'95年創下客場得分最高的55分紀錄

今天自然是輕鬆被Kobe給破了

另外就是本季NBA目前單場最高分

之前Bynum拿下40幾分都不算什麼了呢

 

說到他啊...唉.....

 

寫完NBA又沒有東西能塞版面了

是不是該找個什麼事情來做

例如拖了整個學期的系網嗎.....

 

 

天啊...不要逼我想起它.....

 

 

2 則留言:

  1. 天靈靈那幾句還不錯好笑耶
    天啊我的笑點越來越低

    而且我還想到狩野的
    拉麵 沾麵 我是IKE MAN(帥哥)

    冷...

    回覆刪除
  2. 講到狩野就想到他被整的的樣子
    前幾天男女糾察隊特別節目裡的他也很爆笑

    天靈靈地靈靈那串是抄來的啦
    這是以前悶鍋大炳扮謝長停用的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