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2

.....Good Luck ✝

 

         

 

<<2.11 水曜日  ☼ ←新花樣!! >>

 

昨晚發完網誌就直接關電腦睡覺

不過半夜2點多就醒來了.....

雖說開了電腦

但也沒有把昨天的網誌做修改

畢竟真的沒什麼好提的啊.....

 

後來把iPod的歌整理了一下

塞著耳機躺在床上直到天亮.....

 

今天NBA沒轉播

等不到湖人跟雷霆的結果出來

午餐過後就跑去睡了

 

好虛啊.....

都沒什麼好打的

對喔今天是選課日

直到中午我都還記得的.....

 

<剛剛跑去選課系統>

發現可以修的都額滿了

索性放棄

我看就等開學後加退選再隨便修一修吧.....

 

 

や.....突然覺得好煩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