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6

.....賊船君莫上

 

          

 

<<2.25 水曜日>>

 

上午起床打開網頁設計的版面

我要接著同學的進度

補上標題區塊

對著那張圖發呆了很久,

還是沒頭緒,全然。

 

我不想找理由也不想牽拖誰

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才會挑戰不了難題

很難很難的難題

我只懂得黑懂得白懂得大藍大紅

青黃相接是美麗的渾沌

朝著遠方孤島高喊著無理です

但還是得帶著僅剩的愚昧撐起船

放任著隨波逐流只是自掌嘴巴

一個晚上,

就一個晚上我也沒把握能划上岸

深夜裡哼著悲歌

滿一百元根本就沒有香吉士。

 

團隊運作很快就出狀況了

雖說是意料中事

但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維持噤聲

看樣子也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

 

還有什麼比這個藉口更好用的??

 

Hode on,my friend。

期許自己今晚能跨一小步

明天就能跨下一步了

 

我關了雞死通

因為太多視窗自動開出來

我已經自認為朋友很少了

怎麼還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敲過來

我的雞死通現在是為了專題連絡用

請原諒我任性地關閉它,

現在我暫時不想聽到太多多餘的聲音

 

所以有事或聊天都還是用MSN敲我吧,我想我會快活些。

 

我想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接下來要試著面對沒有入口的高塔

同時希望明天能準時起床

 

經過了明天,一切就明朗了,一定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