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

.....下一站:天花板。

 

           DSC_0151

 

<<1.31 土曜日>>

 

“石雕真有趣之我有話說三連發”

 

我敢說這絕對是這禮拜最後一次這樣搞

.....因為已經是週末了

吉他很不賴吧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北歐旋死天團COB主唱"愛麗絲來吼"的御用琴

想不到連天上的仙女都如此愛不釋手啊.....

 

這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歡迎盜圖

 

//==========================================================

 

延續昨天所提到的天譴

今天早上也降臨了

雙腿...雙腿怎麼會比前一天更痠?!

照理說運動過度之後是隔天最痠痛的才是

結果到了第二天居然沒好轉反而惡化

我倒要看看在這回"死金仙女"之後

明天早上是不是變成得用爬的出房門.....

 

飯不可以亂吃,話也不可以亂說。

造孽造孽,善災善災。

 

今天下午去阿明家弄電腦

就是帶我手邊改XP系統介面的軟體去灌

.....當然一定要是蘋果的啊

因為我這邊這套已經是N年前灌的

所以到他那邊還是花了點時間才搞定

 

然後就是看他的iPod Shuffle了

灌完iTunes之後

花了點時間申請帳號

第一次同步iPod還算順利

直到要丟歌進去的時候

怪哉,

電腦居然開始裝傻

我的意思是iTunes在"同步中"的過程突然停掉了

過了很久才出現同步失敗的對話視窗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明明我在家裡同步nano就很順利的

照理說Shuffle應該會更順才對

 

後來上網一看

發現網路上有很多這樣的問題

費了幾番功夫

我們最後成功了

 

其步驟如下:

  1.將iPod Shuffle接上電腦(連線狀態)。

  2.執行下載安裝完的iPodResetUtilitySetup.exe程式,

     並重置shuffle

  3.重置完系統會自動退出Shuffle的連線,並隨即連上

     這時候iTunes會出現要求命名的畫面。

  4.輸入完名稱並且勾選下面的選項同步

  5.確認後會進入第一次同步的狀態,

    在這同時馬上到"摘要"的地方勾選"啟用磁碟功能"然後再次按"同步"

  6.接下來Shuffle就會很不可思議地成功了。

 

用不可思議來形容真的不為過

畢竟考倒兩個大男生的這小玩意兒

居然是在這種無法解釋原理的情況下變聽話了

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去找"iPodResetUtilitySetup.exe"程式的部分

.....不過其實善用Google還有什麼辦不到的

 

真的要感謝這個討論頁面第3篇文章的作者LauKe

不然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很多因為iPod Shuffle而砸爛電腦的使用者

不過話說回來

好像這一版Shuffle出現不少這種案例

雖然可能會有點讓人頭痛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一次就能一勞永逸(的樣子)

假如下次阿明要同步iPod的時候還是出現這種狀況

 

我絕對會義氣相挺幫忙砸爛他的電腦!!

 

明明我買的是nano

寫這些東西好像有點多餘喔

但今天因為那篇討論網頁而讓Shuffle同步成功

我想把這個感動延續到這裡來.....

 

//==========================================================

 

今晚終於迎來了久違的基本會員聚會

雖說這回只有我+阿明+富阿+象哥4枚

但這種機會真的不多啊

大家邊打牌邊聊天

(是撲克牌,玩大老二)

以我純真樸實天真爛漫的真性情

在牌桌上自然是抵擋不住兩隻老狐狸+一隻老象的猛烈攻勢

而且自以為拿到三條2運氣好到最高漲的時候

兩隻老狐狸都拿了鐵支

.....因為這樣所以這回我依然是敗多勝少啊

 

"拿在手上的牌不是重點,重點是牌後面的那顆頭腦"

 

.....↑ 怎麼跟攝影界的某句名言那麼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