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1

.....あの子が大好き

 

              

 

<<2.21 土曜日>>

 

今天早上起床先等NBA的轉播

當然又是湖人啦

台灣的NBA轉播機乎都是湖人的

所以想看其他球隊就只能等跟湖人的比賽才有得瞧

而且,通常都是被湖人做掉.....

 

今天湖人打得不是很順

替補球員根本就是上來消耗領先分數的

第四節開始還領先雙位數的

結果通通在狀況外的替補球員

不到一半時間

就讓湖人的分數被趕過

趕快換上先發球員

但Kobe這一節打得不太順

而且最後還出現要命的失誤

被CP3抄球但好險D.Fisher在前場做了CP3的進攻犯規

而且在剩餘時間內補上3分彈追平比數

黃蜂第四節最後一波進攻失敗所以進入延長賽

 

這時候就是Kobe的天下了

在5分鐘延長賽中獨得11分

把黃蜂打得滿頭包

就這樣湖人拿下明星賽後的3連勝

繼續維持聯盟第一的地位

慘的是黃蜂隔天還要到鹽湖城打爵士

嗯...如果能贏球就是奇蹟了

只要不是跟湖人對打我都會支持CP3的.....

 

//=======================================================

 

下午連看兩部日劇

也花了些時間打網誌扯扯廢話

兩部接著看是一件很痛快的事

不過當我看到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後段的時候

完全被提真一的演出給震撼到了

 

當賠上了一切還是白費的時候

那種傷痛欲絕的心情

絕對不是掉個兩三滴眼淚就足以抗衡的

.....直到現在我都還能清楚回想那一幕啊

 

真的,<嫌疑犯X的獻身>一定要看

 

//=======================================================

 

晚上看了宮崎駿最近很紅的動畫<崖上的波妞>

目前只看一半

想把後半留下來睡前慢慢看

已經很久沒有對動畫會這麼喜愛了

宮崎駿的動畫真的有種魔力

只看前半都覺得很好看了

難怪這部動畫電影會這麼受到歡迎啊.....

 

//=======================================================

 

昨天買了個$ONY的廉價耳機

因為iPod那個耳機越聽越癢

"癢"這個形容我也不太好解釋

就是有種不舒服但不是難受的感覺

看那些發燒玩家所形容的"搔到癢處"

大概就是我現在所要追求的吧

 

不過要換耳機還得等上一陣子

所以先去買了個便宜耳機頂著用

當然我也不是那麼敢花買低階耳機

因為之前啟弘買的那副我覺得還OK

至少聽起來比iPod這個還舒服

所以就跑去買了

(而且比啟弘在台中NOVA買的還便宜幾十塊)

 

因為他是黑的

所以我只好選白的(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

 

 

還是逃不過Made in Fuckin’ China的命運.....

(唉呀我的E3700小花模式完全破功啊.....)

 

這樣一來就可以再撐一陣子了

K315,再等我一下下.....

 

.....雖然我也不確定到時候是否真花得下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