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5

.....助けて!!!

 

           

 

<<2.24 火曜日>>

 

昨天半夜回來不小心坐在電腦桌前到快早上

幾個小時後睡到自然醒

"啊...醒來啦....."

"怪了,鬧鈴還沒響嗎??"

"不對...怎麼有種睡飽了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1234節又放掉了。

 

親愛的Zoo Keeper老師的設計提案課還沒出席過

果然硬選一二節的課還是如此有難度啊.....

 

下午比籃球

想不到我們隊居然輸了

輸那三分還真是.....

倒數幾分鐘的時候

我接到大頭的一記不錯的pass

只想著把握空檔穩穩地投

 

半空中,

出手的瞬間

我知道這球會以漂亮的弧度投進

但同時我也知道,

落地之後就該下場了

 

然後雙腳著地,非常用力地抽小腿

我也忘了有沒有大叫之類的

反正就是先請求暫停換人

幾分鐘後

整個繃死的小腿肌肉才肯放我一馬

 

然後我就在場邊,

看著球隊3分輸球

 

や.....怎麼講得好像因為我下場才輸一樣

當然不是啦

打全場不像三對三可以靠個人技巧生存

結果我也打得一蹋糊塗啊.....

 

唉呀不提了

 

今天晚上把流星之絆最終回看完

我居然沒什麼感想

除了個別演員破格搞笑演出之外(靠還中島美嘉咧)

劇情果然沒讓我有太多興趣

應該沒辦法再看第二遍了吧

 

.....拜託這是懸疑劇耶

 

房門出去,

走廊的另一頭的房門

從昨晚開始亮著燈

但因為半夜才回來也沒多去注意

今晚又亮燈了

這回我聽到女生的聲音

 

本來還在暗自高興"這學期我們四樓一樣只有兩個房客"

結果看樣子是又多了兩個人

 

"除非長得很正而且綁馬尾,不然對我來說也只是跟一樓的狗一樣討厭"

 

關於一樓的狗嘛...又有別的故事可以扯了.....

不過今晚還是早點休息

經過昨晚,

真是深深體會機車的發明對人類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不,根本就是Fuckin’ Jesus的恩賜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