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6

.....科科怒吼

 

           IMG_0087

 

<<2.15 日曜日>>

 

同學的照片借我偷貼一下

真是微妙的表情啊

幫這張照片訂個主題

嗯.....

就叫 "憤世嫉俗的斯文仔"

老實說在我熟識他以前真的是個斯文的男生

啊,我什麼都沒說

順便幫他徵個女友好了,意者內洽。

 

//===================================================

 

網路掛了。

 

也太巧了偏要挑這時候

害我都不曉得是不是連線設定出問題

對一個半宅的人來說

沒有了網路果真是如虎折翼

(什麼怪比喻.....)

 

只能等明天房東請人來處理了

 

開學在即,

今天跟著家當一起回到這個窩

暌違了一個月

終於又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我會想念家裡那幾個小傢伙的

 

說到阿貓阿狗

今天在國道上我優閒地躺在後座

(家裡車是VW大型商旅車)

塞著耳機思考著還是先買個低價耳機好了

耳塞或耳道的

畢竟耳掛式對環境噪音的抵抗力是0啊

這時候父親大人開車突然往左用力一扯

(拜託120 km/h這樣開車會嚇死人)

當時已經是在快車道也就是最內側

那瞬間硬把我從可苦可樂的歌聲拖回來

(真是可苦不可樂啊)

 

雖然只是咻咻兩下就拉回原來路線

不過拉回來的同時車身有明顯彈跳

又同時聽到母親大人"啊呀..."的聲音

我趕緊回頭看

.....有一隻中型狗用滾的滾進高速公路分隔島的樹叢裡

 

用這麼多行字只是為了講"我看到一隻狗滾進樹叢"而已

真的很誇張

我是第一次看到狗僵直著四肢還能滾那麼多圈.....

不過當時沒看到血應該不是直接輾過去吧.....

 

前一次目睹這種意外

大概是幾個禮拜前跟基本會員幾個傢伙在我家附近騎車

當時有一隻貓正在路上(也是內側車道)來回翻滾著

我載著M先生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把牠抱到路旁

不愧是萬年大好人M先生

馬上要我掉頭他要去抱走

結果正當我們折回來要下車的時候

前方100公尺的綠燈亮了

因為路很寬所以有很多車高速開過來

而我們沒辦法靠近

就這樣目睹那隻貓在空中空翻加轉體後落地

隨後的汽車一台接著一台在路上用輪胎劃紅線.....

 

也太血腥了點,今天沒網路的怨念就這麼深嗎

 

我本來還想提一下那次在阿明家騎機車

輾過一隻橫越馬路的老鼠頭的事咧.....

啊我還是提了

那時候忘了載誰

我只記得一直沒跟身後的人說這件事

 

//===================================================

 

好像還沒開始記流水帳就打了一大堆

.....而且有點不堪入目

回到我的窩一直搞不定網路的事

沒辦法只好看看電視等晚上10點NBA的重播

 

今年NBA明星賽週第二天的這幾個比賽下來

果然還是灌籃大賽比較好看

(其他都像是特地要創下歷年紀錄新低一樣.....)

去年扮超人真飛身假灌籃的魔獸

今年尋求衛冕呼聲也很大

不過這名歷屆灌籃大賽最高的參賽者

還是比不上同樣拿過灌籃大賽冠軍的N.Robinson

這傢伙還不到6呎

.....也就是只比我高一搓眉毛而已

(又是什麼怪比喻.....)

 

N.Robinson有一球讓我看了直接想給他冠軍

並且還要讓他成為後面10年灌籃大賽冠軍的內定人選

"這傢伙居然要後輩隊友跪在地上讓他踩上去灌籃"

對我來說

這一招遠遠大過魔獸架堆高機擺電話亭的搞笑噱頭

雖然魔獸今年的花招也不錯

但N.Robinson踐踏後輩灌籃會讓我記住一輩子

真太是了不起了

 

N.Robinson,全館的10分牌都不夠舉啊.....

 

而最後球迷票選的本屆冠軍就是N.Robinson

最後一球從魔獸頭頂壓肩飛過灌籃這球的確很不賴

不過這個冠軍應該要讓他們兩人共同擁有才對

但誰在乎

光是N.Robinson前面那球就夠了

請容我再複述一次,

 

"這傢伙居然要後輩隊友跪在地上讓他踩上去灌籃"

 

今天也算打不少

接下來就期待明天網路可以復活

好讓我把這篇網誌發佈出去啊.....

 

看樣子我找到了一個早早入睡的好理由了

(不對,現在也已經1點多了)

明天準備起床看All-Star Game吧

 

科比大神萬歲!!!!!!!

 

 

 

//===================================================

 

啊,我忘了提今天在南二高上還看到6個老年人騎3台機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