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8

.....も限界です。

 

          

 

<<2.27 金曜日>>

 

好早好早睡,早到可以道聲早安。

 

天亮之際

抱著"下午再好好跟他們道歉"的心理準備睡覺

沒想到3個小時後真讓我起床了

所以早上的集合我沒有遲到

但還是拖著沉重的倦意去了幼稚園.....

 

小鬼果然是可怕的。

 

中午前回到窩

開電視看NBA湖人主場打爆太陽

然後又匆匆跑去學校弄網頁設計

這段過程我都是半昏死狀態

 

大概傍晚跟大頭和奕ㄤ殺去高雄

他們只是無聊想去亂晃

後悔早上答應得太早

不然這時候我真該好好睡一覺的

回到窩也快12點了

 

現在終於可以睡了,おやすみなさ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