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6

.....對抗黑眼圈/Step-1

 

          

 

<<2.5 木曜日>>

 

今天上午去台灣銀行辦學貸

排隊的時候身後有兩個女生

論外表大概是"還不錯"左右

但其中一個女生的馬尾可以讓我加分加到破表

但講歸講

我絕對不是以貌取人的爛咖

 

在冗長的排隊等待中

這兩個女生一直聊不停

興致高昂地大聊算命的話題

滿口貴人血災什麼的

真是夠了

算命這種東西真的只是運用心理分析

引導人家進入自己鋪設的文字陷阱

對,就是騙術

鬼才會相信那種東西咧(當然不是我)

我想隨便一個心理醫生經過簡單訓練都能成為神準算命師吧

不是算命師的話命中實際情形

而是自己拿實際情形去命中算命師的話

 

所以我才不吃星座那一套

(但金牛座應該是刻苦耐勞、天資絕頂、樂善好施之類的)

身邊要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不喜歡聊這個

通常都是隨便配合一下

"難怪會跟那個XX座的人不合"

"你看,就是XX座的人才會這麼做"

"所以我才說不喜歡跟XX座的人講心事"

拜託說這種話的人腦袋都長到哪裡去了

 

突然會想要打這些

都是因為今天電視上Keroro利用占卜控制他人

 

"各位大德,請不要被這些惑眾妖言給洗腦了!!"

 

//=======================================================

 

下午跟啟弘去看他Bass老師跟人家套團

地點是興大附近一間樂器行的練團室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高大的金色長髮

是吹Saxophone的外國老師

一個看起來中年體態成熟的鼓手老師

啟弘的Bass老師跟那位吉他手是昨天見過的

簡單招呼後我們就靜靜坐在一旁

他們也正式套歌

 

之前已經領教過Saxophone的魅力

這回當然也要抓準機會享受一番

樂手的實力真的無庸置疑

Bass老師在中部還算蠻有名的

其他幾位我不太清楚

吉他手年紀應該不會大我們多少

不過飆solo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我對鼓不太瞭解

但看得出來鼓手老師的實力很強

真的是"聽"得出感情的表達

至於Saxophone老師更不用說

還是會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個聲音真是太棒了

 

他們應該是爵士樂團的組合吧

.....我還不太會分那些樂風

(現在眼皮快沉下去了,就不絞腦汁去找形容詞了)

總之這種感動又是無法言喻的啊

 

//=======================================================

 

後來跟啟弘去亂晃

晚上陪他去弄他朋友的電腦

 

今天好充實啊,也好想睡啊,完。

 

 

2 則留言:

  1. 還有我也不吃心理測驗那套
    測完之後大喊好準或不準
    不是很智障嗎
    都喊得出來準不準了
    不就表示自己其實很懂自己嘛...

    好啦
    其實我看到可以免費玩的算命或心理測驗或星座解析
    還是會湊熱鬧玩一下啦
    (打發時間咩...)

    雖然我真的是很不吃這幾套的~

    回覆刪除
  2. 不過話說回來
    說不吃這套的人(ex.我)
    每次經過電視看到正在講"XX座"
    雖然有點不屑
    但還是會用斜眼瞄一下
    .....然後才說 "這種東西說給鬼聽的喔"

    人啊,賤啊,大劍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