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9

.....別人的故事。

 

  DSC_2252

 

<<2.18 水曜日>>

 

看著某個頭大大的同學

可以拿著電話在學校和家樂福一臉幸福地走來走去

春天來了啊.....

 

真是看得我也想戀愛了

當然是瞎說

找死不成啊.....

 

咱們大家就等著看他的好戲吧(引述自本人說法)

 

//=================================================================

 

昨晚因為偷睡了4個多小時

後來根本就沒辦法入睡了

大概東摸西摸到早上6點多才睡吧.....

 

中午醒來看線上的NBA轉播

湖人主場迎戰老鷹

今天這場Kobe根本只是暖暖身

全場只拿10分

不過在全隊防守壓迫下

老鷹上半場還拿不到40分.....

今天L.Odom抓了20個籃板

P.Gasol 達到生涯第三次+加入湖人的第一次大三元

最後當然是輕鬆贏球了

不過第四節的垃圾時間那些板凳全都狀況外

總共也只拿10幾分.....

 

下午特地跑去學校

真的要去幼稚園了

即便是百般不願還是不得不去

 

好不容易到了要出發的時間

同學打電話過去

結果園方說今天沒有適合我們過去的機會

爽也

可以說是逃過一劫啊

 

後來就留在學校打球

晚上就跟大頭和奕ㄤ去亂晃

時光還是過得很快的

 

該做的事都還在停擺中啊.....

 

//=================================================================

 

耳機的部分,

我想我暫時妥協了

還是先拿iPod原廠耳機頂著先吧

AKG的K315再等我一陣子嘿.....

 

目前那個Fuckin’ China耳機正在努力Run in中

天曉得這種耳機Run過會不會有差異.....

 

 

說到Fuckin’ China

我們這學期有一門選修課叫"中國藝術造型與設計"

光是這個名稱就讓人看了很火大了

就算那個老師的授課很受大家喜愛

(所以修課人數才會瞬間爆滿)

我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拜託"中國"耶

如果是"台灣"我就會衝著這個國名去旁聽

 

.....看來我對Fuckin’ China的一切是越來越敏感了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