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7

.....精神戰勝法

 

           

 

<<2.16 月曜日>>

 

早上7點多發完網誌存起來

馬上跑去睡

大概9點多被手機來電吵醒

是房東

好像是講什麼電費的事

結果他10句話我聽不懂9句半

總之好啊好的回應就對了

 

然後10點,手機鬧鈴響了

根本就沒睡多少.....

但還是乖乖起床開電視

 

廢話,當然是為了2009 NBA All Star Game設鬧鈴的啊

 

今年可說是無敵好看

東區的球員被打得抬不起頭

就連LeBron還兩記爆扣不進

爽也

最後西區明星隊就以146:119大勝東區明星

拿下27分的Kobe和睽違五年後再度同隊的O’neal共同拿下MVP

雖然這個結果怎麼想都是聯盟的刻意安排

不然應該是要Kobe獨得才對

 

但說是這麼說

O’neal仍然是我很喜歡的球員

能有這個完美大和局也好啦

 

後來就趕去學校忙系網的事

之後去攝影棚上課

對,是旁聽

因為我沒選到課

但因為這科的老師阿雅就是我們專題指導老師

所以還是要來多學些東西

 

下課之後我們跟阿雅進行對談

關於我們想做的

以及老師聽過之後的看法

定了下下禮拜交出企劃書後就散攤

 

感覺還蠻上軌道的,不錯。

 

今天就到這邊了

再不睡覺我一定會往生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