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7

.....葬身龐貝城

 

          

 

<<2.26 木曜日>>

 

是什麼軟體這麼大牌

在安裝的過程必須關閉同公司的程式

而且連雞死通、MSN、瀏覽器也不放過

更過分的是安裝很耗時

.....都可以讓我看一集日劇了

氣死我也,這段時間只好拿來敲網誌

 

拜託我也很多正事要辦的耶.....

 

//=========================================================

 

今天整天的電腦教室課都在搞網頁設計的部分

雖然都快沒有前進的動力了

但忍一下還是能有些許的進度

 

傍晚有一場籃球賽

是繼前天敗陣之後的另外一場

對手是學弟

所以早已抱著"贏定了"的心情輕鬆上場

啊...我直到下半場才上場

因為左小腿還持續著些許抽痛

雖然我全場出手三次還四次全失敗

(有兩次大頭裁判都不送我上罰球線)

但上去跑一跑也挺快樂的

特別是有做到自己滿意的助攻

夠了啦今天

 

反正重頭戲是幾個禮拜之後的系籃比賽.....

 

明天要去幼稚園

希望再度去不成啊.....

一想到要面對那些死小鬼就頭大

最重要的

就是11點半還有湖人對太陽的轉播

拜託居然為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錯過比賽直播

氣死我也.....

 

可以的話

希望班上可以開個"文字對話禮節課"

我不吃顏文字那一套

請用正體中文好好表達想說的話

並且語氣要明確

不然一句普通的話會因為線上聊天不帶音調而招來誤會

今晚短短幾句對話

想不到我也發火熄火了好幾次.....

 

拜託,說話的禮節真的要加強一下。

 

//=========================================================

 

這兩天腦海老是在運算著早該捨棄的舊程式

果然還是要抓住隨便一根浮木穩住身子

人就算任性地不往前看

也不該輕易回頭吧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喔!!"

 

當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是會想說這句話

大概是防守型態的反射動作吧

 

"今天過得好嗎??夏天快到了吧。"

 

不巧,現在我無法忍受夏天。

想到對面新般來的女房客開著整晚的冷氣.....

(門外就能聽到舊式冷氣運轉聲)

((因為進出浴室會經過所以才會聽到))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見過本尊喔!!)))

拜託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所以一定是個戴著粗框眼鏡身穿套裝運動服

一手拿著漫畫一手拿著餅乾的怪女人

雖然只是"淨往壞處想"的猜測

但一定是這樣沒錯

會騎著黑色GT125機車的女生怎麼可能會正常

所以當她看到我房間外的門簾拙作

一定帶著不屑的心情,

回頭畫了一疊整整半身高的漫畫

然後心想總有一天一定要讓我這個不會畫畫的人難看

 

唉呀怎麼扯到對面房裡的謎樣女子了.....

總之,我不喜歡這熱到不行的天氣

房裡的冷氣機繼續保持封印

往後的日子才要開始燃燒呢

 

要來就來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