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4

.....I love a rainy night

 

           

 

<<2.13 金曜日>>

 

標題當然是亂說

本人極度不喜歡下雨天

.....特別是要在雨中騎機車

 

照片是06年去大港開唱當天跑到淡水拍的

 

//================================================

 

今天早上起床

怎麼家裡這麼安靜

走出房門才知道停電了

好像是隔壁工廠跳電

同一個供電系統的我們家也因此遭殃

.....而且隔壁工廠今天居然休息

好不容易找來了他們

過了中午才讓供電恢復.....

 

停電的過程沒辦法上網或看電視

塞著耳機聽聽昨天入手的小野麗莎

.....一時興起去弄來的啦

誰叫電視上最近都會播她的歌

玩著無聊到炸的iPod nano內建遊戲

讓笨貓趴在我的腿上睡覺

再過兩天就要跟這些小傢伙說再見了

要趁現在好好跟牠們玩啊.....

 

晚上到了昨天臨時約小聚會的時刻

象哥跟姐妹也來了

我們去孟孟姊工作的咖啡店

啊...我果然又是點了卡布奇諾.....

 

這種時候沒有M先生就有點麻煩

所以冷場的時候還是要利用一下他的剩餘價值

呃.....我沒有爆太多料啦

看大家這麼關心他

所以我只是透露了一點點M先生的近況

.....真的只有一點點

 

看到那位被我們叫外星人的同學能回到學校真是太好了

(之所以叫她外星人,是因為她的智能根本就不是一般人類所能企及)

上次同學會沒出現的我+姐妹+孟孟姊都出現了

後來外星人接到另一個女同學珮珮(直接打全名很怪吧)的電話

她也過來這邊跟大家聚聚

上一次跟珮珮見面

應該就是在外星人住院病房那次

.....真的有點久了

 

不過話說回來

痛苦總是會過去

現在看到外星人又要回到她外星人的境界讀書

讓我們這些老同學感到無比欣慰呢

突然覺得昨天的邀約真是對了

不然下一次大家要見面都不曉得是多久之後了

 

我也是難得會做一件正確的事啊.....

順便幫孟孟姊的YORK咖啡打個廣告囉 → <請點我>

 

昨晚喝過咖啡沒有明顯失眠

今晚應該還好吧

接下來就是2月14了

 

那麼就去籃球場慶祝情人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