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2

.....Why Am I Here?

 

           CIMG6357

 

<<2.12 木曜日, ☼ >>

 

↑ 突然覺得加這個小太陽的符號很無聊.....

 

☂☂☂☂☂☂☂☂☂☂☂☂☂☂☂☂☂☂☂

論心情的話應該是小雨傘.....

☂☂☂☂☂☂☂☂☂☂☂☂☂☂☂☂☂☂☂

 

真是無聊

 

突然覺得有思考空間是幸福的事

最近幾天可說是無聊到炸

就連坐在電腦桌前敲鍵盤也會如此無力

又有種智能退化的感覺

 

今天母親大人去大創

(那種地方果然對家庭主婦有莫大吸引力.....)

買了兩瓶炭燒微糖咖啡回來

今天本來只想喝一點點

不過糖不小心倒太多

所以有點被迫要再加咖啡

.....又有不必睡覺的預感了

 

這回有把咖啡拍起來了

↓ 足足有900ml

DSCN0255

 

↓ 上頭寫著大大的"炭燒"

DSCN0257

 

↓ 因為不常喝咖啡,所以通常咖啡都能讓我有提神的效果

DSCN0258

 

//===============================================================

 

剛剛約了之前約吃飯不成的國中同學

希望在開學前能見她一面

(↑ 這種說法一定會惹來誤會)

身邊一個這麼堅強的同學可以挺過病痛站起來

我居然多次聚會都缺席

真是該打啊

這次與其說是見面

不如說是帶有一點"拜訪"的味道

 

不過我跟她說希望不要約在餐廳之類的

.....理由是"那種地方會讓我有壓迫感"

說出來也不怕被笑

畢竟那種地方我真的不會想去

(多少跟自己"錢要花在刀口上"的理論相近吧)

我看我這人一輩子都不可能自己上高級餐廳了

當然,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樣一來明天晚上就有活動了

希望不要有太多變數啊

.....例如出現了意料之外的其他同學

都已經這麼說了也不算意料之外吧

我的意思是指.....

算了這樣只會越描越黑

 

只是怕萬一真有什麼變數

就會讓預計同行的何老大追殺吧.....

真的...還是不要提太多好了

 

總之期待明天的見面吧

 

//===============================================================

 

其實這位女同學在當時我們班的地位算top的吧

除了擁有超越地表的極高智商之外

她也算少數可以在班上跟所有類型同學關係良好的人

(畢竟有很多好學生跟所謂的壞學生都有嫌隙)

.....我...是不是算壞的那邊啊

就因為這樣所以她在我們班上有指標性的地位

(好啦萬年中隊長M先生也不差啦)

 

幾年前因為生病的關係一直都是住院狀態

在那時候我只有去探望過兩次

不過現在看到她回到從前健康的樣子

我想大家都很感到欣慰吧

 

我想只要信念能堅定,任何奇蹟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同樣是在醫院對抗著病魔

現在學校有個朋友正在努力著

老實說聽到這個消息還真有些驚訝

雖說交情不算特別深

不過那種心痛的感覺大家都一樣吧

現在身邊有很多守候他的親友們

我在這邊什麼也沒辦法做

 

只能默默祝福他早日康復

 

//===============================================================

 

正經的說完了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湖人輸球

又是瞬間有摔遙控器的衝動

不過這場敗仗無損其聯盟領先地位

畢竟一隻身負連勝壓力的球隊

總是需要偶爾的敗仗reset一下心態

感覺有點像是找藉口啦

.....怎麼湖人隊老是對分區排名八強外的球隊沒輒

 

接下來就是明星賽週了,期待吧。

 

 

接下來就要開學了,期待吧...期待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