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3

.....該遲來的正義還沒來

 

           cors

 

<<沒什麼,發發牢騷。>>

 

早知道昨天一大早就該選課了

虧我整晚都沒什麼睡耶.....

天曉得大三下了都還要搶選課

慘也。

 

由於別系開的日文衝堂所以沒選成

剩下的還是找自己系上的課來修

.....也只能挑大家選剩的課

攝影棚的課不能不上啊

看樣子以後只能旁聽了

 

為了湊學分

只好選了三門折衷但沒啥興趣的課

.....而且還是同一個老師的課

我看長相一定會被記住

天啊這下想翹課都難了.....

 

這種時候只能怨自己沒有馬上去選課

被視為營養學分的"數位影視製作"當然是被搶光

明明就一堆人只是想混學分的.....

 

"阿雅老師...也讓我們幾個加入吧....."

 

怎麼說她都是我們的專題指導老師啊

應該要有內定的保障名額之類的.....

 

還有啊

那門"高階動畫"是怎麼回事?!

課程名稱這麼唬人

到底是要多高階.....

上學期"基礎"動畫上的Action Script就讓大家慘兮兮了

(我這門課的學期成績還不差啦)

天曉得接下來會讓多少同學大感吃不消

 

 

課表看來看去,還是中間的午休時間最順眼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