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10

.....出軌

 

          

 

<<2.9 月曜日>>

 

難得發了第三篇網誌

今天的Blogger還真是熱鬧啊

有個應該是來自中共的人跑來留言

大概是看到我對"China"如此感冒所以才看不慣吧

( ↑ 這裡我真的很收斂了,不然前面一定都會加"Fuckin’ ")

我想我的回話不至於太不得體吧

 

我不會討厭任何與我無關的人

但中共政府和制度是很難讓人喜歡的啊.....

更別說咱倆國一直都是敵對狀態

自己的國家之外,我也很喜歡德國跟日本

我超愛日本啊.....

 

"小子,你家的糞清了沒??"

 

//==========我已經盡量不在這裡提中共了,都是被逼的============

 

即便是在家裡

吃飯的時候還是會拿著碗筷離開飯桌

跑到電腦桌前吃飯配日劇

一餐大概看半集

今天我才發現時效警察第一部的第7話居然漏看了

因為這部日劇每一集之間都沒有明顯的連貫

所以在我兩部看完重新輪到這邊才看到.....

 

之前和何太太管太太吳太太逛大創時

何太太跟我說那個900ml的炭燒微糖咖啡很好喝

(他是說加了點糖會超好喝)

所以昨天母親大人跟大姊頭去逛大創的時候

就順便請她們幫我買回來

 

微糖喝起來已經有點接近黑咖啡了

加了一點糖真的很好喝的!!

沒有照片,購買時請認明900ml寶特瓶裝寫著大大的"炭燒"

 

昨晚大概是因為咖啡的關係

所以直到5點多都還沒睡

不過電腦大概4點多的時候關

湖人客戰騎士的超級戲碼沒能準時關切

早上(也不早了)11點多醒來馬上打開電腦看結果

湖人10分勝騎士

終止了騎士前面神勇的23連勝主場不敗紀錄

 

本季的湖人專打強隊啊

雖說兩次都敗在魔術手下

但遇上聯盟另外兩支頂尖隊伍都是主客場兩戰全勝

接連中斷塞隊19跟12連勝

對於本季氣勢高漲的騎士也都大獲全勝

聯盟龍頭寶座可說是當仁不讓啊

Odom大爆發

看得我都想馬上衝去打球了......

 

像這種電視上沒轉播的比賽

可以上Hinet hiChannel線上收看

而且還能看重播耶

(好像要先更新Windows Media Player有的沒的吧)

感謝何太太阿明提供

讓我有機會看到這場好比賽的重播

 

//==============================================================

 

昨天臨時被告知的國小同學會我已經回絕了

沒給什麼明確的藉口

只是說那天有事沒辦法過去

狗咩啊大家這麼看重我

而我卻三番兩次回絕

 

不過我也解脫了一半.....

 

今天晚上收到另一封簡訊

是星期三國中那攤主辦人傳來的

她說因為臨時邀約所以大家時間橋不好

所以取消

 

也不能說欣喜若狂啦

但至少也是鬆了口氣

終於避免了大家在餐桌上面對面的詭異氣氛

 

我也因此得到另一半的解脫.....

 

接著就是等待下禮拜的開學

啊對

星期三要選課 ←打在這邊一定不會忘記

 

 

今晚把剩下的咖啡喝了,是否等於甭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