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3

.....4代目iPod nano 4G入荷

 

          

 

<<有點隨興的開箱文>>

 

其實昨晚買回來早就拆封過了

通常新玩具買回來還特地邊拆封邊拍照的人

應該都是怪咖吧

因為這樣

今天才又把全部的東西通通塞回去

然後開箱。

 

↑ 我入手的是銀色版nano,連同外盒就這樣。

 

↑ 左右兩側。

 

↑ 這是銀、黃、桃紅三色限定的4G版nano。

 

↑ 打開取出主機,下面是說明書跟配件。

 

i05

↑ 固定主機的塑膠殼,原來是要利用擠壓變形才能拿出來.....

 

↑ 全部的東西:主機、說明*2、貼紙、傳輸線、耳機、Dock基座、外盒。

 

 

↑ Apple的東西就是一派精緻。

 

 

↑ 看到這個國家的字眼就是不舒服,耳機這輩子絕對不會用。

 

↑ 說明書。很簡陋,一定要另外去下載使用指南的pdf檔。

 

 

↑ 主機+貼紙。貼紙很不賴,不過不會拿來用。

 

↑ 漂亮的背面照,消光最高!!

 

 

↑ 頂部,那個是鍵盤鎖定開關。

 

↑ 底部,傳輸埠跟3.5mm耳機孔。

↑ 開機,因為昨晚就丟歌進去了,下面的就是專輯圖片。

 

↑ 播放音樂的介面(直立)。

 

 

↑ 將機子打橫就會自動切換成橫向的Cover Flow 瀏覽模式。

 

 

↑ 黃色鬼屋的保固貼紙+發票。

 

應該不用打其他的介紹吧.....

反正蘋果網站就有很多了

只能說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好險昨晚有堅持殺去后里

不然都沒貨就得多存一些錢了

 

簡單到不行的開箱文.....

 

 

以上。

 

 

6 則留言:

  1. 你是台湾人还是日本狗?说什么话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大駕光臨寒舍

    在下對貴國的人民沒有恨意
    純粹是痛恨CHINA而已
    您大可討厭TAIWAN或是JAPAN、USA等國家
    當然也可以討厭在下

    網路上嘛.....
    大家還不都是仗勢虛擬身分說些屁話

    順道一提,
    比起貴國我還是熱愛您所謂的日本狗

    回覆刪除
  3. 簡體字退散!
    中共退散!

    回覆刪除
  4. 沒錯,
    我們是台灣人而不是"台湾人"
    這種語言只有中共的國家內才是正式語言

    大家愛各自的國家是理所當然的吧.....

    回覆刪除
  5. 所以說一樓那個是支那人還是中國豬?
    搞不好是身邊的誰偽裝的...

    回覆刪除
  6. 這些共匪憤青沒事就愛來亂
    像那樣不問是非只顧愛國的愚忠也不壞啦
    但是中共政府真的是很糟
    其國民也是很可憐的
    我們大家要體諒它們.....

    應該不會是身邊的誰吧
    認識我的人誰不知道本人痛恨中共
    如果真是身邊的人我一定會唾棄一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