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8

.....人偶

         

          pieglay-20-img-b69

 

<<1.27 火曜日>>

 

以為就要踩到土地了

那個瞬間

才知道自己仍然受控於線的另一端

自由是無比奢侈的妄想

 

任由那片黑擺弄著

就連嘶聲哭喊都成了多餘

 

//===========================================

 

今天真的沒東西能打

整天就只是玩電腦跟玩iPod

因為這東西

我終於認真開始編輯硬碟裡所有MP3的ID3標籤

啊不就好險還不到20G.....

 

這張圖當然是以前畫的

目前繪圖板借出中

那時候參考了班上一個聖誕樹般的女同學

.....不過那個人沒有扮成這樣啦

 

是不是想說我畫得跟鬼一樣??

 

沒錯,就是在畫鬼

 

 

沒啦這個才是鬼 ↓

 oon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