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0

.....歐尼/幸福之辯,序

 

          0110

 

 

"我比你多睡兩小時,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比你多吃兩口飯,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玩具比你多,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朋友比你多,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身高比你高,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智商比你高,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野心比你大,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的欲望比你小,所以我比你幸福"

 

 

日本人常常掛在嘴邊的幸福,不該拿來比較

對世間還持有留戀,活著就是幸福

對世間只剩下厭惡,死亡也是幸福

啊,我是前者。

 

 

"我比你多吸兩口氣,所以我比你幸福。"

 

"我比你早脫離塵世,所以我比你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