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8

..... おでん~おでん~十時おでん~

 

           CIMG5531

 

<<1.7 水曜日>>

 

今天很難得準時起床

去了學校先找看看隨身碟還在不在那間教室

沒有,

這下真的慘了

想到我還有個期末作業放在裡面

就直接去牽車不想上課了

 

回到窩直接開電腦

然後亂晃亂晃不曉得要做啥

突然手機響了

是我們美麗大方雍容華貴回眸一笑會傾城傾國的書記小姐

"你知道你什麼東西不見了嗎"

"啊,我知道.....隨身碟對不對"

後來我就牽車又衝去學校了

真是萬分感謝美麗大方雍容華貴回眸一笑會傾城傾國的書記小姐幫我撿起來

 

以前也接過這樣的電話

就是在我皮夾掉了的第二還第三天

被別系的老師撿到然後打電話過來

我最愛的Levi’s皮夾啊.....

 

下午上課無聊

拿起手機亂翻

突然想起還有封簡訊沒回

就是關於下下禮拜同學會的事

想了老半天的理由

最後還是決定不廢話直接回絕

雖然很對不起那個同學

不過寒假很長

我一定會和那幾個傢伙另外找時間登門拜訪的

 

對,我就是有不想見到的前同學所以才不克前往。

 

下課後去找專題指導老師

她居然要我們在寒假期間去修實習學分

傳播公司耶

如果寒假可以去那邊見識見識也不錯啦

看看攝影棚運作或是外拍之類的

不過確切的實習內容還沒確定

就靜待消息吧

 

晚上在簡單晚餐後

很不爭氣的睡著了

醒來繼續玩iTunes

說玩也只是無聊打發時間而已啦

因為專輯瀏覽有太多太多空白

而且不符合它要的命名格式就不能直接取得圖片

所以就一張一張貼

上百張專輯要整理起來原來這麼麻煩

而且還有一大堆沒編ID3內容的

這麼辛苦做啥

又沒在用這個聽歌.....

 

現在精神大好,所以然後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