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0

.....新結。

 

           圖片0048

 

<<1.19 月曜日>>

 

"只有一條路終將獲得解脫。"

但這並不是1/4的機率

起點在哪終點在哪不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嗎

對,因為畫的人是我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能像這樣自己做主的話

那我想也不需要用上"解脫"這個字眼了

很多時候,它就這麼來了

 

"一旦被強制開始,就無法預測結局。"

 

/*這不是什麼新的體會,

   我只是試著去還原當初畫這張圖的心情。*/

 

//===================================================

 

消費券應該是這幾天避不了的話題吧

母親大人問我打算怎麼用

我說我想買iPod

她問那3.6K夠不夠

這不是在動搖我對Nano渴望的封印嗎

"不用啦,我買那個1千多的就很夠了。"標準好孩子的回話

"那如果不夠就跟我說,再把我的消費券給你。"標準好媽媽的回話

 

然後我真的動搖了

但還是繼續貫徹我的意志

因為我聽到他們在討論消費券的去處

笨妹子要買DC

大姊頭要買手機

父親大人要換傳真機

母親大人也說要換一些新廚具

 

別說我的Nano夢畫下句點

搞不好我這邊還得貢獻出去咧.....

果然沒打工想敗東西都這麼困難

看樣子應該早早去買回來

把消費券打死

這樣也不用猶豫那麼多了

Apple Store怎麼不收消費券呢.....

 

今天收到簡訊

星期三要去傳播公司

上面是寫"開會見面"

看樣子還沒要跑腿倒茶水

很好奇我們在那邊會遭遇什麼事件(?)

總之到時後再見機行事吧

 

今天晚上又懶得去看腳了

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明天一定要去

 

就當為了去實習不扯人家後腿的必要步驟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