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5

.....森林裡的熊先生,ふん~

 

            pieglay-3-img-a53

 

<<1.14 水曜日>>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期末考的最後一科

本來是打算來煩惱專題劇本的

不過一大早果然還是沒辦法做太多思考

"更何況湖人的直播就要開打了"

因此我就把上午的美好時光獻給今天湖人隊的勝利

趁半場休息整理了一下期末考考題跟答案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能熟讀

不過考卷最終還是沒有空白

.....及格分應該有了吧

 

考完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天

好像專題該煩惱的都暫時拋諸腦後了

晚上又跑出去亂晃

最後幾天省下來的生活費剛好可以拿來小揮霍一下

我想那個巨大Lay’s洋芋片功不可沒吧

再來一下巨大洋芋片的照片

              

啊...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

果然要撐一個禮拜還是有點勉強

畢竟當眼睛看日劇的時候

手拿食物塞嘴巴這個反射動作是無法控制的

即便開始想吐了

手就是停不下來.....

 

好啦現在回到這個窩

這應該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在這個窩發網誌了

明天就要跟著家當一起回台中

過著不曉得會如何的寒假生活

 

是不是該來些感性的話之類的

 

免了吧.....專題劇本要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