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30

.....傳染。

 

  DSC_0118

 

<<1.29 木曜日>>

 

iPod nano真的是好物啊!!!

 

不過應該多多衡量自己的需求

.....其實這種話由我來說沒什麼說服力啦

但我是真的想要有螢幕的"蘋果牌隨身聽"

所以就跳過Shuffle

畢竟聽的歌曲風差太多了

我可不想聽完Kahimi的抒情歌馬上跳成Slayer吵死人不償命的金屬樂

選曲功能是很重要的

 

果然這種東西是會互相影響的啊.....

 

//===========================================================

 

今天早早就起來

不過也只是開電視看澳網還有玩電腦

下午跑去打球

本來想說手癢打個兩場就好

但覺得自己的右腳恢復7成了

所以就打蠻久的

.....這樣應該不行吧

 

好像真的沒什麼好打的喔

 

今天晚上聊天聊到"單純的女孩很不錯"

在我眼裡

如果單純=善良就還不錯

但如果是單純=不帶大腦就大扣分

好啦如果是綁馬尾就加回一些分數吧

女人如果完全不耍心機這還能叫女人嗎

 

那跟佛像交往有什麼不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