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8

.....保存期限已過,請回收。

 

          

 

<<1.17 土曜日>>

 

台中的寒假生活第三天

一堆該做的事都沒做

託運回來的機車還沒去牽

晚上也懶得去看腳

就像是在基地裡的Keroro更容易放肆呢

果然還是一個人生活比較謹慎些.....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的日子

即便是到下午都還是被問起會不會去

當然不會,我心意已決。

像這樣討厭團體活動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

我知道現在跟以前比已經友善多了

.....為什麼要用友善這個詞

總之不想就是不想

雖說據通報某個讓我意願大減的同學不會去

怎麼說呢

到後來就變成懶得去而已吧.....

 

對於這些前同學變得怎樣

我應該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就沒有讓我有興趣的嗎

有啊

一直都保持連絡啊

那這樣同學會做啥要去??

 

好個強詞奪理。

 

養貓真是幸福的事

雖然那隻笨貓還不能跑跑跳跳

不過就連待在籠子裡也一樣可愛呢

每次經過時都會聽到喵喵叫的聲音

怎麼可能不去摸一下呢

如果開學後也能抓一隻貓去陪我就好了

難啊

根本就是不可能

自己的生活都搞得亂七八糟了

哪來的餘裕養動物啊....

 

 

我看乾脆來養綠球藻好了。

 

 

4 則留言:

  1. 別小看綠球藻....我把朋友送我的給養死了...從忘記換水變成懶得換水...然後他從深綠色變成軍綠色...還散開...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養這種東西也維持不久吧
    有沒有人真的可以養上好幾年的啊.....

    相較之下,
    養灰塵倒是容易多了

    回覆刪除
  3. 灰塵阿...我的吉他上面養了一堆...每次換弦都忘記清
    突然想到乾脆養仙人掌好了
    不用澆水還會吸螢幕輻射
    如果有本事養死應該超酷的吧...

    回覆刪除
  4. 這麼說來仙人掌好像也不錯
    但好像氣勢還輸綠球藻一截

    果然還是養灰塵最實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