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6

.....夜明前

 

         

 

<<1.25 日曜日>>

 

我愛黑夜,

我愛白晝,

然晝夜交會卻讓人如此痛苦;

 

我愛沙灘,

我愛海,

岸邊的浪花卻打出無數白色感傷。

 

叮噹法術辯辯辯,

看我的厲害。

 

其實綁馬尾的美琪想想還挺可愛的.....

 

//============================================

 

今天待在家裡沒閒著

該幫忙的都有盡一下身為家庭成員的義務

大概2點多跟阿明和管同學上逢甲

這個時候體育台正在轉播R.Federer的比賽

我看到頭兩盤打完輸球就不得不放下遙控器了

(事後得知Federer後三盤連贏取得逆轉勝晉級,爽也)

 

還是下午的逢甲比較好逛

大概到傍晚就各自回家吃團圓飯

晚餐後就又出門

跟阿明跟M先生去一中

 

大概就是這樣。

 

平凡人只要平凡的戀愛就好

如果對象已經不平凡了

愛到最後一定是礙人礙己啊

施主,千萬別加入大愛啊

您還有大好青春

可別就此栽了跟頭

被拉著往前衝刺是很容易跌倒的

 

啊我沒有針對哪個人啦

沒有沒有

這不是三兩句信仰不合就能唬弄過的

 

如果還在曖昧就請盡情曖昧

當時機到了

黑暗跟光明終究是要分別的

 

聽人家誦經不如聽聽悅耳的反光鏡回彈聲啊施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