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4

.....頭獎:東京四天三夜自由行

 

          

 

<<1.23 金曜日>>

 

向前延伸,

出口早已駛到看不見的彼端。

錯過這班車,

很多話沒能來得及說出口;

殘下半截車廂,

腳邊的阿比倒著,灑了一地。

 

"鐵橋這麼高,跳下去應該死得了吧....."

 

你搭著蒸氣式的憂鬱遠去,

而我,往下,早一步到盡頭等你。

也許當我想起,

我會對著蹣跚而來的你,說

 

"就只有這裡,不要過來。"

 

 

.....看著照片開始亂扯的文字

 

//===============================================

 

今天睡到快中午

一起床就感受到氣溫明顯降低

看樣子是誰聽到我昨晚的要求了

不錯不錯

躺在床上蓋著厚棉被看電視

真是幸福到會下地獄

 

最近澳網在電視上開打

台灣的阿盧意外打進男單32強

不過今天被電慘了

啊...這就是世界級的水準啊.....

 

另一邊前任球王R.Federer也直落三晉級

不過這場我是從新聞看到的

看Federer優雅的擊球才是真正的享受

而不同於R.Nadal強悍的球風

感覺有點像是NBA裡的Kobe跟LeBron吧

當然我喜歡的是前者。

 

下午去啟弘家拿東西

這回也A了不少好康

然後去大創找iPod nano的果凍套跟保護貼

該死

這裡只有2代3代的

4代也出了好一陣子吧

後來硬買了3代的保護貼

.....好險可以用

 

明天就來試著自己做收納套吧

順利的話就能在這裡發表

.....不過果凍套應該還是要買一下

 

天啊我還有去實習要交的作業沒動工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