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

.....赤鬼

 

           0117

 

<<1.20 火曜日>>

 

雖說前面太"早"睡

但還是可以在中午11點多起來

.....就為了看NBA

今天湖人主場迎戰聯盟勝率暫居第一的騎士隊

雖說騎士少了兩枚大將

但對抗湖人打得還是有聲有色

當然是因為有那個只大我一歲的怪物在

 

不過怪物也就那麼一隻

湖人隊可說是兵多將廣

雖然有兩名強力替補缺陣

但隨便數一數都能把"LeBron跟他的騎士隊"給比下去

就如同球評所說

Kobe這場勝仗為他贏了面子也贏了裡子

在這之前還一直覺得湖人防守變弱

今天就表現得很不錯

終於有場勝分達到雙位數的比賽

 

目前勝率又回到聯盟第二

前四名會不會太誇張了

只要誰一輸球

順位就會馬上洗牌

當然湖人就算輸個三五場也都還是西區第一吧

西區要振作啊

別再把明星賽MVP拱手讓給LeBron了

 

講完NBA的部分

其他就沒什麼好提的

 

有啦

"我看媽應告的消費券很不順眼,想要一次用掉"

就因為這樣,

我決定敗iPod Nano了

耳機就再緩緩吧

 

明天早上就要去實習了

真是期待呢

今晚不能太晚睡

 

.....就讓我先把<時效警察2>最終回看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