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4

.....不來梅樂團

 

          DSCF2091

 

<<1.3 土曜日>>

 

本來想要安裝Windows Live Writer的

但在執行Setup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有裝了

正好

重新設定一下Blog帳戶資料就能用了

 

由於包著腳踝的關係

晚上其實很難睡

大概4點多就醒了

因為覺得很渴所以出去找水喝

豈知走沒幾步頭開始暈

還一度想吐咧.....

趕緊喝了兩口水就滾回床上

反反覆覆也終於讓我撐到早上了

 

今天什麼事也沒做

腳包成這樣沒辦法出門

整天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今天湖人又贏了,爽也。

 

到了傍晚當然是準時收看緯來日本台的"59th 紅白歌合戰"

感覺陣容沒有去年吸引我

而且聽到兩首跟去年一樣的歌就覺得很悶

秋川雅史跟布施明是怎樣

沒有新的梗就換別人來亮相嘛

久石讓那段真的很不賴

大家共同的回憶啊.....

 

後來因為被拖去看腳所以中斷

回來後已經是倒數兩個歌手了

這回紅白的流行歌我沒什麼感覺

(去年就還有Gackt讓我印象超深刻)

果然還是演歌的部分好聽多了

雖然演歌聽起來是很古早的音樂

但在我心目中還比大塚愛強得多.....

.....可惜Aiko我沒看到啊

 

今天母親大人跟大姊頭帶笨貓去拆線

也把牠的遮光罩給拿掉了

.....所以那個到底叫什麼東西啦

 

這是今天大姐頭拍的照片

 DSCF2108

 

被關在籠子裡

 DSCF2105

 

真是可憐的孩子

 

另外就是最近新加入的那隻小貓

也就是文章開頭那隻花貓

(牠頭上是笨妹子養的楓葉鼠,好像叫奇奇)

 DSCF2109

 

因為家裡電腦螢幕的顯色幾乎掛了

所以不曉得照片實際的顏色是怎樣

啊...怎麼有種玩Lomo底片機的感覺

 

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腳

據說要給醫生橋了

今天晚上在那裡聽其他病患的慘叫聲

天啊明天我還能不能活著回來啊.....

 

 

我想應該會痛到讓我發誓不再打籃球之類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