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

....."加豆腐要錢嗎??"

 

           圖片0036

 

<<1.21 水曜日>>

 

今天早上很準時起床

其實是提早很多

設8點的鬧鈴我6點多就醒了

這種感覺很自然吧

就像小時候去遠足的前一晚睡不著

但隔天還是會提早自然醒一樣

 

上午9點半約在科博館售票口集合

原想說三個人裡我住最近

所以大概抓提早10分鐘到應該綽綽有餘

我大概9點15分就到附近了

但我搞不清楚集合的地點在哪

幾番折騰終於跟另外兩個大老遠跑來的會合

 

由於約定會到的老師臨時會晚半小時出現

他來電要我們先進去

(不是看長毛象特展)

我才知道原來星期三上午10點以前可以免票進場

其他日子我就不曉得了

三個人進去繞了一下

也到了該跟老師會合的時間

 

跟預想中的有些許落差

老師是個看起來愛家的好爸爸

另外他還帶了個女生一起出現

原來是我們直系學妹

.....沒印象是很正常的吧

 

老師帶我們去看裡面兩個由他們公司佈景的展場

然後說明他們公司接下來的工作流程

還有我們這禮拜該負責的小小作業

.....其實不怎麼小啦我覺得

 

其她懶得打了

隔了那麼那麼多年

再次來到科博館無論如何就是要配麥當勞

不過這裡已經客滿了.....

 

下午就跟他們去逛逛街

大概傍晚回到窩後看大姊頭的新手機

SE的W890i配中華電信3G費率3XX

使用消費券3.6K只要再加現金1.5K就能帶回家

果真便宜啊

大姊頭這幾天心情會很好

所以有事相求,有求必應啊!!

 

晚上跟M先生去逢甲

也有一陣沒來這裡了

.....好幾個月了吧

雖說這兩天要衝iPod Nano

但今天還是沒有空手而回

我買了這麼一個小東西

 

 

就是最左邊那個Elmo的鑰匙頭

這樣一來我的鑰匙會不會太大串了

我知道這可能不太適合我

但當我看到這個小東西

還是忍不住拎去結帳了

再說它真的不貴!!

 

那個Bandai的無限氣泡紙就不用多說明了吧

 

很多時候女性的行為真的很難以理解

晚上跟M先生在逢甲得到了這麼一個共識

如果臉皮特厚又愛貪小便宜的女生算正常的話

那我寧可選擇不正常的女生

 

但論及"不正常的女生"

千萬不能是太正經的女生

我有個熟識很久的男性友人

我當然不能說是誰,那人就住在我家附近

他喜歡上一個正經到不行的女生

那個女生正經到把兒女私情拋到九霄雲外

我那朋友現在一直唉唉叫

 

女生還是要可愛一點好

而不是滿腹經綸或是淨想著積極上進

喜歡個無嘴貓或是Mickey不是很好嗎

很娘?!

很娘又怎樣

女生不娘還能叫女生嗎

 

 

愛上這種女生的男生還能叫男生嗎?!

 

 

2 則留言:

  1. 女生不娘還能叫女生嗎 <-- 完全被擊中啊我

    在下就常常忘記要娘一些~
    (其實假面騎士模型的可愛度不輸無嘴貓耶...
    我看我沒救了...)

    回覆刪除
  2. 非也非也
    我在這邊提到的那種"不可愛女生"
    是完完全全的不可愛
    那個女生就算拿國內假大愛之名行斂財之實
    某龐大組織的精神領袖來比喻也不為過
    (好啦其實有點過份,希望那個男性友人不會看到)

    會看"我的帥管家"的人絕對是100%的女生
    這點我看是無庸置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