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3

.....噤聲的咒語

 

          

 

<<1.22 木曜日>>

 

大概是因為昨晚比較早睡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中午看了NBA

洛城大戰上演

明明才多了手傷

Kobe大神還是拿下大三元

快艇一口氣掛了4個傷兵

全都是主力先發球員

這大概是全聯盟最慘的球隊吧

 

場上剩下2線3線球員苦撐

根本就抵擋不了湖人在禁區的攻勢

放眼全聯盟

身高優勢可以跟湖人相抗衡的沒幾隊

更別說是剩小貓兩三隻的快艇了

(上季籃板&阻攻王M.Camby穿著西裝場邊涼)

 

除了Kobe神乎其技的大三元演出之外

年紀比我還小的中鋒A.Bynum拿下生涯新高的42分

快艇的禁區機乎不設防了

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快艇也有幾個小傢伙打得很不錯

其實湖人大可拿下20+的勝分

不過第四節後半Kobe玩興大開

結果隊友屢投不進反而送給快艇反撲的機會

當然面對這樣的實力差距

湖人馬上就穩住局面

紮紮實實地送給快艇連敗

 

原本決定今天下午就要去敗iPod Nano了

但一直找不到理由出門

所以拖到晚上才找了管同學一起去

因為預想著黃色鬼屋限定發售的Nano 4G版會很難找

所以還上網做了一番功課

也就是從我家出去走什麼路線會經過幾間黃色鬼屋之類的

我的路線規劃是豐原3間→中山-北屯路5間→復興路2間

有點瘋狂吧

但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晚餐後跟管同學會合

先去最近的那間→沒有

然後去豐原旗艦店→沒有,而且店員愛理不理

豐原的最後一間遠在另一頭

→也沒有,但店員說可以幫我訂

就在我填好單讓他去建檔的時候

他突然回來跟我說這個缺貨中...不知道會等多久

正當我打算放給他去的時候

他說他問到后里店還有存貨一支

我當下就決定要去了

(雖說已經9點多了)

管同學則是先告退

 

騎了一段路程

看到熟悉的后豐大橋跟記憶中不太像

騎在上面看到新大橋迂迴的路線

才想起之前后豐大橋因為天災而毀損

不過晚上黑壓壓的

沒能注意週遭有了哪些改變

 

總之我的思緒全放在那只剩一台的Nano啊

 

幾番折騰,

終於讓我找到那間黃色鬼屋

一進去就直接問店員"請問這裡有沒有iPod Nano 4G??"

那店員看了我一下

八成是知道我打哪來的

他說4G的還剩兩個

因為"黃色"鬼屋的關係

我還以為展示櫃裡的是黃色跟桃紅色

後來我略帶失望的語氣說"那...我要拿黃色的"

店員再度看了我一眼, "只有銀色跟紅色,哪裡來的黃色"

吾聞言,大喜。 "啊不好意思,我要拿銀色的。"

.....當然不可能是小桃紅啊

 

然後跟著店員準備去結帳

他像是突然想到般又看了我一下

"這是會員價才有3600,你是會員嗎??"

"不是耶...那原價是....."

"原價不便宜喔...好像4500...對,4500。"

"啊...,那如果辦會員,是.....?"

店員聞言,大喜。 "現在只要繳400塊年費,還會送你迷你電磁爐喔!!"

我知道我失落難掩,"那...附近有沒有提款機??"

"旁邊!!旁邊就有了!!"

然後我就走出去了

 

走到半路,

突然想到M先生好像有會員資格

馬上打去問他

賓嘣~真的有耶

問到電話就趕緊回到黃色鬼屋

“你要來辦會員了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幫朋友買,

他說他有會員資格,那我可以直接用他的電話嗎"

店員笑容不見了。  "嗯,可以"

 

最後終於達陣了

媽應告的小費券就這樣一次脫手

再也不會夜長夢多

沒了,

我跟媽應告之間沒有接點了。

除非他再笨到發第二次小費券.....

 

開箱文明天再說吧

...又或者就此懶得補上

 

費了一番功夫把iTunes摸上手

充電的同時順便傳歌進去

我就說根本用不上8G還是16G的容量

其實1G、甚至512M我都可以用

反正想聽什麼歌就準備什麼歌

以往我最多只放三張專輯

三四十首歌又能佔多少空間??

 

嗯.....

雖說是如此

我還是一口氣放了300多首歌進去

因為Nano-有-螢-幕-啊!!

為了要讓它顯示漂亮的介面

多一些專輯圖片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前陣子那麼辛苦幫專輯副加圖檔是為了什麼

 

等待充電的同時

試了一下iPod原廠的耳機

我手邊只有三四百塊的鐵三角耳機做對照

嗯...我是不太想這麼說啦

但小鐵還是大勝出

兩隻耳機的低頻不用多說,就是糟

雖說沒有做太多的比較

但平常都是聽鐵三角那支

所以一換上iPod耳機自然高下立判

很多小鐵半隱形的細節部分

在iPod耳機又更糊了

難怪蘋果店總是會擺些大廠耳機讓人家試聽.....

 

或許客觀來說,這兩隻耳機比較的結果不一定是這樣

但使用者畢竟是主觀的

還是趁那白耳機還漂漂亮亮的時候先收好

就用小鐵撐到我籌出換耳機的資金吧

 

.....雖然隱約覺得那支廉價鐵三角快爆了

 

今天一口氣打了不少

其實敗家欲最高漲的瞬間就在結帳掏鈔票之時

所以現在也沒什麼特別興奮的

本來就打算要買的嘛

現在落在我手裡也是應該的

 

今天天氣轉涼,但我還是穿著短袖

小聲講,寒流快來吧!!

 

台中就行了,越冷越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