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6

.....雙面愚蠢

 

          

 

<<1.5 月曜日>>

 

今天一樣一起床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這大概是我在家裡每天的開始吧

湖人隊主場笑納6連勝

今天東區三強都落敗

因此湖人又拿回聯盟勝率第一了

爽也。

 

下午不想去看醫生了

索性放棄這個禮拜

等寒假回台中時再來處理吧

我的黃金右腳啊.....

 

東西抓了抓就讓母親大人載去車站搭車

上車後先來聽一下MP3

結果聽沒幾分鐘就沒電了

這時候就會想到是不是該換隨身聽了

愛趴嗎.....

不過2代Shuffle怎麼看就是不對眼

那就再說吧。

 

3個小時後回到這邊

牽了機車直接飆回我的窩

房間在4樓突然變成折騰人的事

慘的是我還得去裝水

投幣式的山泉水

不過這次只裝15公升左右

勉強可以搬上來啦

 

晚上收到兩個來自隔壁班的火力支援

明天下午的AS課有救了

 

 

突然忘記還要打什麼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