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

.....束縛。

<<1.2 金曜日>>

隔了兩個月,終於回來台中了。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把報告趕在5點完成
然後上傳網路空間衝去洗澡
洗完吹乾頭髮還沒上傳成功
真是急死了我
然後就勉強優閒地花幾分鐘打網誌
對,內容很敷衍
所幸在我發完網誌的同時上傳也完畢
東西抓一抓就趕緊出門

停完機車,走到客運站買了票
剛剛好直接上車
.....啊不就好險我沒沿路去買吃的
上了車很快就睡著了
這兩天為了小專網頁的事有忙到
三個小時後,我就到台中車站了


一下車也真夠冷的
真的很誇張
針織外套+厚夾克還是頻發抖
我才知道南部氣候有多麼宜人啊
搭了很討厭的區間車回豐原
要出票口時才發現我的票不見了
趕緊花了22塊補票

啊...我人生第一次先上車後補票啊

雖然這麼說好像不太對
總之我出車站就看到笨妹子騎機車出現


回來家裡又有不少變化
一回到家就是看到那隻笨狗
牠果然還是一樣過動
然後走進去,我看到了一隻小貓
小貓耶
笨妹子說那是她撿回來的
據說是聖誕節那天晚上下班看到的吧
然後就抱回來養了

啊說到貓
那隻小笨貓咧??
牠在身後的狗籠子裡
原來是前幾天出了車禍
看完醫生現在只能待在籠子裡
怎麼可以這麼笨呢
身為貓族的一員
被車撞真是笑死人了
不過那個小傢伙一直叫也很可憐呢

說小傢伙也不小了
因為牠現在已經有3公斤多
也算個大胖貓了吧
只是頭上套著遮光罩也怪好笑的
兩個月了
小笨貓都變大胖貓了呢

下次再把照片補上來吧

 <休息一下,Blogger內建的文章編輯還真難用>


隔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10點多手機來電
阿明跟象哥要來找我
不過他們人來了卻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大家聊聊天就各自散攤了

下午又跟阿明和管同學出來聊天
但一直想不出來有哪裡能去晃晃
整個台中幾年前就被大家玩遍了
後來就到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逛
啊,是那間家樂福樓上的大創。

這間大創比德安大了 兩三倍吧
嗯...還比夢時代小了一半左右
不過還是很大的
真的,就算是再man的男生
只要一踏進這種地方
多少都會把潛在的"娘"因子給爆發出來
所以我就跟何太太和管太太在這裡逛了整整一個小時.....
當然我也買了點東西回來
倒是何太太跟管太太就相對客氣多了

然後阿明有事先走
我跟管同學去附近的公園打球
這個久違的球場啊.....
好不容易打到球了
卻在兩場比賽之後扭到腳踝
真的不誇張
我打球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這樣扭到腳
還蠻痛的
下來休息後又在場邊跟管同學聊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回到家後母親大人立刻要我去看醫生
不過我有點懶得出門
(其實是怕被橋,我有小時候的陰影.....)
就在我吃完晚餐就被母親大人拖去看醫生了

現在腳很痛,我看往後幾天都甭出門了
好個無妄之災啊
我的2009年就有這麼美妙的開始啊.....

該不會下禮拜還得包著腳穿拖鞋出現在台中車站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