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31

.....戰壕與斷臂

 

 DSC_0108

 

<<1.30 金曜日>>

 

我想我真的會遭天譴

老是拿這些廟裡拍的石雕開玩笑.....

 

我想天譴的部分

昨天搞了那張

在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明明白白了

.....居然沒辦法直接起身

 

天曉得在這之後,明天又會是如何

 

//================================================

 

昨天打球真的打太兇了

雖說才半個多月沒運動

但這樣的運動量不該如此淒慘吧

早上醒來全身痠痛到不行

肩膀...背...腰...大腿...小腿,無一倖免

反倒是還在養傷中的右腳踝根本就沒怎樣

差不多可以回到籃球場了

 

下午接到阿明的電話

兩個人殺去大湖

反正閒閒沒事做就去晃晃

本來想說天氣不怎麼冷

所以一件薄長T+針織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才剛上山就後悔了

沒差沒差反正我是給人家載的

所以就這麼到了大湖

 

去年大概這個時候也來過

那次冷多了

不過人潮並沒有比較少

這回簡單繞一下就出來

吃的喝的全都是草莓

突然想起好像有個藝人(張本渝的樣子)怕草莓怕死

如果她來這個地方一定馬上休克吧

 

外面就這麼一個大大的草莓

大家爭相拍照

↓ 這當然是用我的御用機VS3拍的

圖片0a071

 

其實我有帶相機

不過不敢拿出來

因為是笨妹子的"桃紅色Fuji Z100"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

本來想說拿這台來試玩

不過看到那麼多的人潮就放棄了

 

草莓相關的食物很多

炸草莓上次可沒注意到

這回就買來試吃

真的是奇妙的感覺啊

不過要我吃第二串我可不要

但來到這邊一定體驗一下的

 

傍晚天色也快黑了

騎上機車踏上歸途

山路可說是冷到炸啊

那件針織外套有穿跟沒穿一樣

加上全身痠痛

肌肉一直受寒緊繃

更加痠痛啊.....

可以說是很辛苦的乘客

.....當然是機車乘客

 

明後天還要上哪晃呢

星期日下午那場澳網男單決賽應該要守住電視的

 

雪恥吧!!Federer!!!!!!!

 

 

2 則留言:

  1. 這麼不敬的東西
    還挺不錯的...

    (天譴啊~)

    回覆刪除
  2.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真的是天譴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