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9

.....累加的經驗值

 

          pieglay-16-img-a50

 

<<1.18 日曜日>>

 

真是懷念的圖。

 

在買繪圖板以前都是用小畫家+滑鼠畫圖

我已經多久沒有拿感壓筆了啊.....

 

這張圖正是當年在"企YA家大犯賤"的最佳寫照呢

 

//==================================================

 

今天本來也要照例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被大姊頭挖起床

要我載她出去

雖說還是想睡覺

但都被叫醒了

只得認命當司機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

打開電腦上網亂晃還有看日劇

目前暫時對遊戲沒有興趣

 

說到這個

昨晚玩到家裡的EeePC了

這東西打從一推出就快速竄紅

不過在我心目中就只是"比較大型的快異通"

而事實上跟這也相去無幾

我玩了幾分鐘就膩了

雖說就連文書處理都還有些不足

但拿來上網總說得過去吧

不然怎麼會叫"Netbook"

 

下午接到奕ㄤ的電話

決定要去牽機車順便去亂晃

臨時決定啟弘的加入

去後站牽到機車後

三個人就到電子街

啊...是我想看耳機

這個地方真的很久沒去了

最後,我沒有刺激到經濟。

 

後來啟弘帶我們去他朋友打工的店

在五權路上

.....整間店面都是無嘴貓

映入眼簾的只有粉紅...粉紅...還有粉紅

天啊這也太可怕了

他的那個朋友當然是女生

我跟奕ㄤ就邊逛邊"著驚"

太誇張了

為什麼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都能掛無嘴貓的Logo.....

 

後來又去NOVA

身為台中人的我

這次也只是第二次來

大概是美好的星期天

又加上大家都領了消費券

整個NOVA可說是人滿為患

就這樣我也只是看了一攤賣耳機的

一樣,我還是沒有刺激到經濟。

 

就此我放棄了

也不一定要今天就敗回家

等功課做足了,

店家門可羅雀的時候再去好好逛吧

 

我想買iPod

誰有一代Shuffle賣我吧

品相7成新up、功能正常就好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買二代Shuffle了.....

 

總之今天我都沒買什麼東西

從NOVA出來後,

三個人直接走到勤美誠品逛

光是大創就能逛很久了.....

 

後來去一中

很久沒來這裡逛了

感覺也變了不少

最後三個人就在文英館外的停車處聊天

.....聊到12點半才散攤

唉呀奕ㄤ還要騎機車回到遠遠的家呢.....

 

消費券不是白拿的,我一定要好好刺激台灣經濟。

 

今天上午在家無聊改了一下桌面

本來是這樣

01

 

現在變這樣

02

 

很不賴吧

中間的蘋果被我改成Cookie Monster了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拿

當然是盜人家的圖來自製

Apple_CookieMonster

 

這個可愛的傢伙...算青鬼吧

 

 

那我應該去喜歡Elmo才是......

 

 

2 則留言:

  1. 你預算多少阿
    如果是NANO的話
    我知道哪邊有二手的
    classic也有
    ...不過好像只有粉紅色
    下次我順便幫你找shuffle吧
    所以啟弘昨天打來是要找我跟你們出去喔?

    回覆刪除
  2. 沒啦
    那時候是想問你那間店的位置
    (他說有亞太所以就幫我打)
    說真的後來看到也不敢進去.....

    本來是想衝Nano啦
    不過那個爆預算太多了
    應該沒那麼快把媽應告的消費券打死
    顏色很重要啊
    不然啟弘同學也有個粉紫色的Shuffle要便宜賣
    粉紫色耶天啊

    除非有超便宜的Nano吧
    不然我應該還是1代Shuffle>2代Shuffle>4代Nano
    都是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