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6

.....貓打呼

 

           DSC_2271

 

<<1.15 木曜日>>

 

把自己分段記錄,然後接合。

 

突然覺得這張照片很假

我當然沒那麼閒玩這種後製

這是之前看展拍的

白色的底是牆壁

那一塊一塊是拼起來的鏡子

 

原本照片就是這樣,我只是調了一下對比。

 

//================================================

 

雖說昨晚勉強擠了一點故事的開頭

但也只是開頭中的開頭而已

大概三四點去睡

所幸早上設的那一堆鬧鈴有成功把我叫醒

也準時到學校集合

 

今天去幼稚園報到

應該說是跟園長打個招呼

讓她大概知道是哪些傢伙要來幼稚園活受罪

大家如此辛苦早上9點集合

結果面談的部分也才1個小時左右

好像還更少

有點無奈,大家還是各自散攤

 

雖然只是跟園方洽談寒假實習跟開學後的來訪日期

並沒有參觀園區

也沒有跟那些小鬼接觸

但我突然覺得那個故事的開頭可以準備換掉了.....

 

什麼幼稚園的年輕老師

我看這個方案還沒拿出來討論就被打槍打死了

我的亞希姊姊啊.....

 

因為還很早

所以回到我的窩還能看一下NBA

雖然結局讓我差點去五金行買電鋸到大街上跟路人打招呼

但至少是場好比賽

(裁判後面的判決真的是.....)

湖人近期都是在微小比分差距打拉鋸戰

不像騎士隊或塞隊總是大比分贏球

沒關係

等到傷兵歸隊後大家走著瞧

 

回到台中

一下車就有深深"回來了"的感覺

.....這裡會不會冷得太誇張了

先去跟笨貓蠢狗玩了一陣

然後把電腦組起來

聽說家裡多了一台Eee PC

不過笨妹子拿走了

後天才能看到

我這邊有很多好日劇可以給她看呢.....

 

 

所以是要開始睡到自然醒然後癡癡呵呵邊睡邊看電視的生活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