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3

.....全數離席

 

          

 

<<1.12 月曜日>>

 

上午11點多被手機來電叫醒

是母親大人

大概就是問問期末考到什麼時候之類的

她聽到我含滷蛋的聲音就知道我還在睡

不忘唸上兩句

但結束通話後我又繼續睡了.....

 

醒來大概12點多

懶得出門找吃的

索性中午就省下一餐

不然前面幾天開銷還真不小

網頁該逛的逛一逛

之後開始著手InDesign的作業

結果我這才發現這裡沒有那個程式

"當然沒辦法馬上去買正版"

所以只好明天再動工了

 

既然沒辦法做那個作業

那麼就看一下通識期末考的考題

大頭同學如此有心把題目整理出來了

我也該補上答案以作回饋

 

就在這同時

大頭同學雞死通敲過來

他說奕ㄤ問我們要不要上哪晃晃

然後就決定去高雄了

在去高雄之前先到舊鐵橋去走走

還爬進廢棄的火車車廂徉大膽旅行團

晚上來這邊一定別有一番風味啊

這裡原來是餐廳還是咖啡廳

大概是因為經營不善所以收掉了吧

 

啊,就是最上面那張照片。

 

去到高雄天色也暗了

我們冒著冷到翻的天氣去吃冰

好像是阿婆還是阿罵挫冰吧

還蠻有名的樣子

牆壁上一堆藝人留影的照片

45塊的紅豆芋泥冰不怎麼便宜

不過很好吃的

.....好冷

 

然後又去漁人碼頭晃晃

平平都叫漁人碼頭

淡水那個果然好上太多太多

 

然後就去IKEA解決晚餐

不忘吃一下那個10元霜淇淋

約了同學要去Costco

因為那個同學的媽媽今天要去

所以我們也跟著進去見識見識

一張卡只能帶兩個人啊.....

好險入口的小姐還是願意放行

 

裡面就是大

什麼東西都大

我們兜了一圈就只有這個心得

離開前不忘一人抱一包巨大洋芋片結帳

 

然後就回來了。

 

//=======以下是Lay’s洋芋片的開箱文===================

 

其實也沒什麼好開的啦

就是這種洋芋片拆封之前一定要拍照留戀的

 

包裝只有英文,看起來很普通

DSCN0075

 

 

跟我的御用機VS3對照一下

DSCN0078

背面

DSCN0079

 

應該多少能看得出來有多大包吧

我的機車車箱也勉強夠塞而已

所以我前面才會說是一人"抱"一包去結帳

 

並不會因為這個標示而讓洋芋片變健康.....

DSCN0080

 

" 425.2g "  看到了沒鄉親啊

DSCN0081

 

 

打開後就是很平凡的洋芋片

DSCN0082

裡面大概都這麼大片

DSCN0083

 

 

心得: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還想說內容物會跟包裝上的一樣有厚度

吃起來嘛.....

我想我一個人的話可以吃上一個禮拜吧

因為是原味就只有馬鈴薯跟鹽巴味

但整個就是死老美的氣氛跟著浮現

 

 

我的哈雷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