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

.....居然漏打標題

 

          099

<<1.10 土曜日>>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田中麗奈變成我的女朋友

雖然夢境不長

但卻無比真實

然後我醒了

雖然真實,但那僅止於夢中

 

假如哪天交了個像"猟奇的な彼女"裡高見凜子一樣的兇悍女友

我想那一定很難招架吧.....

這部日劇的中文翻譯就叫"我的野蠻女友"

雖然這個片名讓人無法提起興致

但因為女主角是田中麗奈就看了

 

評價嗎.....

滿分10分我給7分

主題我沒興趣所以應該是5分

因為有田中麗奈所以加2分

 

在這個有田中麗奈大駕光臨的夢之後

醒來看時間才9點多

想也沒想就繼續睡

 

然後我又作夢了

 

這回夢到我變成持刀脅迫他人的罪犯

啊不是才說過自己不會作奸犯科嗎.....

不過這回只有到"脅迫"而已

還記得有一回夢到自己拿鐮刀活生生割下別人的頭咧

那個噁心的夢也那麼真實做啥啦

 

我只要田中麗奈就好了。

 

//======================================================

 

再度醒來大概11點多

打開電視是NBA東區兩支戰績最好的球隊爭鋒

騎士輕鬆送給塞爾提克4連敗

爽耶

然後是湖人隊主場迎戰溜馬

這場不設防的飆分大戰

最後依然是由湖人勝出

還真是驚險又好笑的結局啊.....

 

下午跟奕ㄤ去高雄亂晃

直接騎到工博館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太晚來

沒辦法進場

兩個人就在外面聊天

然後打電話把住在附近的另一個同學找來

三個人就一起亂晃

 

都是去逛百貨公司

沒錢也沒有敗家的慾望

上一次消費單價超過1K的已經是那雙鞋子了吧

拜託也快一年了耶.....

下回就鎖定iPod

越來越瞄準Shuffle了.....

 

去哪逛就懶得多提了

今天逛到大創還是沒辦法空手出來

39這個魔幻數字啊.....

 

今天的照片是在工博館拍的

石頭上好像是刻著"茉莉園"吧

不過"園"這個字被樹叢擋住就沒拍進去

當然是我的御用機VS3拍的啊

不然畫質怎麼會這麼糟

.....好像其實也還好吼

我只不過是丟進Photoshop然後Ctrl+Shift+B而已

 

 

哪裡才會有個"歐尼園"讓我拍一下啊.....

 

 

 

2 則留言:

  1. 我家旁邊有一間傳說中的鬼屋(杏林醫院)
    也就是你要的"歐尼園"
    你可以來拍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要石雕啦.....

    我現在在敲鍵盤的這個房間也能叫"歐尼園"啊

    回覆刪除